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鬼11年前「美眉」舊照遭起底 網友:感覺有差

2016/10/01 22:00 字級:
鬼鬼11年前「美眉」舊照遭起底 網友:感覺有差
(圖/截取鬼鬼 吳映潔臉書、維基百科,併圖)

「鬼鬼」吳映潔今年3月,正式以歌手身分在韓國出道,最近新專輯MV也釋出,曲風韓味十足,30日她首度登上韓國音樂節目表演新歌,腳踩13公分高跟鞋又唱又跳,台風穩健頗受好評。不過,現在有網友起底她11年前剛出道照片,引發整型疑慮,對此,她本人則是豪爽大笑否認。

今年3月鬼鬼簽約給韓國經紀公司,正式在韓國出道,因為在台灣她的名氣並不高。曾經在「劉子千」MV唸你,當女主角,當年因為歌太特別,備受外界關注,出道11年的她,沒什麼代表作,3年前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反倒讓她聲名大噪。有網友拿出她16歲在「黑澀會美眉」時期照片與現在做比較,圓臉似乎變成了V臉,有人說「感覺有差耶!」,但也有人說「女大18變,沒聽過嗎?」

整型傳聞引起網友討論,對此,鬼鬼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絕對沒整型,可能只是妝髮風格不太一樣的關係,她還開玩笑問「大家覺得我整哪裡?」鬼鬼在韓國知名度大增,還曾被韓國媒體評選為最佳媳婦人選,也被韓國經紀公司相中,如今鬼鬼正式以歌手身分,在韓國出道,新歌MV還有分韓文跟中文版,讓人見識到她的蛻變,有望成為第二個周子瑜。

▼(圖/截取鬼鬼 吳映潔臉書、維基百科,併圖)


▼(圖/截取鬼鬼 吳映潔臉書)


▼(圖/截取鬼鬼 吳映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鬼鬼 吳映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