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鬼攻「韓」發專輯 live秀展現穩健台風

2016/09/29 18:07 字級:
鬼鬼攻「韓」發專輯 live秀展現穩健台風

(圖/攝自《Sugar Rush》MV)
「鬼鬼」吳映潔今年三月,正式以歌手身分在韓國出道,最近新專輯MV也釋出,曲風韓味十足,昨天她首度登上韓國音樂節目表演新歌,腳踩13公分高跟鞋又唱又跳,台風穩健頗受好評,因此有不少網友大讚她是「周子瑜」第二,是最夯的台灣妞。

首度登上韓國音樂節目,還是現場live秀,鬼鬼展現穩健台風。今年三月,鬼鬼簽約給韓國經紀公司,正式在韓國出道,因為在台灣她的名氣並不高。曾經在「劉子千」MV唸你,當女主角,當年因為歌太特別,備受外界關注,出道11年的她,沒什麼代表作,3年前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反倒讓她聲名大噪。

鬼鬼節目中自然不做作,在韓國知名度大增,還曾被韓國媒體評選為最佳媳婦人選,也被韓國經紀公司相中,如今鬼鬼正式以歌手身分,在韓國出道,新歌MV還有分韓文跟中文版,讓人見識到她的蛻變,有望成為第二個周子瑜。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