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進軍好萊塢?「屍速」馬東錫超流利英文 老外也驚訝!

2016/09/28 22:37 字級:
進軍好萊塢?「屍速」馬東錫超流利英文 老外也驚訝!
●(圖/翻攝自OCN Youtube)

45歲南韓演員馬東錫,在《屍速列車》裡以硬漢形象深擄獲眾多人的心,電影中的他,不但是愛護孕妻的好男人,而且面對活屍絲毫不畏懼退縮,也因此被網友封為「地表最強老公」,不僅在亞洲人氣討論度極高,現在就連好萊塢片商都找上他,提出合約邀請。其實,他曾在美國生活長達13年的時間,某次受訪時他以流利的英文回答問題,過程中還揪正美國人的發音。

馬東錫過去在美國生活13年,曾擔任過UFC格鬥大賽名人堂成員Mark Coleman、Kevin Randleman的私人教練,不過,對演戲懷有滿腔熱血的他,其實一直想轉行當演員,因此2002年時他決定返回韓國,開始參與動作片的演出,直到在「屍速列車」徒手打爆活屍的英勇形象,人氣知名度才跟著水漲船高。今年7月他曾接受美國人Dave採訪,還用英文回答問題,不僅發音標準,甚至還糾正Dave把英文與韓文的單字搞混,連美國人都緊張直呼「好丟臉」。

電影《屍速列車》5月在法國電影節上映時,他徒手打爆喪屍的英勇形象大獲外國人好評,矯健身手還被不少好萊塢片商相中,進來紛紛對他提出電影演出的邀約,對此,馬東錫經紀公司Daydream娛樂28日透露,對於進軍好萊塢,馬東錫還在審慎考慮中,目前尚未做出決定,由於他本身就是美國韓僑,又曾經在美國待過,語言對他來說應該不成問題。

▼馬東錫以英文回答問題,讓訪問的人震驚。(圖/翻攝自OC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