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馮狄索拉李安玩自拍 謝大導讓他「美夢成真」

2016/09/27 23:00 字級:
【影片】馮狄索拉李安玩自拍 謝大導讓他「美夢成真」
圖/Vin Diesel臉書

國際大導演李安耗資新台幣15億的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將於11月11日在台灣上映。動作男星馮迪索也參與該片演出,他今(27日)在臉書貼出自拍短片,表示他和李安剛看完新片中最精彩的片段,並跳針連說了6次「amazing」(驚人的),要粉絲期待上映日的到來。

馮迪索去年夏天為《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遠赴撒哈拉沙漠進行拍攝工作。馮迪索在自拍影片中表示,能跟李安合作,是他多年的願望,先感謝了索尼影業支持李安拍攝這部創新的片,讓他們能進行一場真正的電影革命。馮迪索還感性地說,身為演員,能跟李安合作,對我來說是美夢成真,讓我有機會親眼見識大師級的導演,我受益良多。

馮迪索坦言,自己未來也可能會當導演,對我來說,沒有事情比去年夏天我在撒哈拉沙漠拍這部電影,能更加鼓勵跟鞭策我往這個方向邁進。而一旁的李安則拍打馮迪索的背,並稱讚:「很以他為傲」,讓馮迪索相當高興,連說三次「謝謝李安」,李安則笑著連揮三拳致意,兩人好交情可見一斑。

圖/双喜電影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以比一般電影高5倍的每秒120格、3D立體影像、4K畫質的拍攝手法,傳出目前全球能以最高畫播放的戲院不會超過5家,而台灣會也只有一家戲院添購新設備來播放李安大導演的新作,至於是哪家戲院?李安將在9月30日返台召開記者會公布。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故事敘述,士兵比利•林恩(Billy Lynn)在伊拉克戰役中戰鬥時,擊敗一名敵人的鏡頭剛好被人捕捉到,19歲的他回美國後便成為受捧的英雄,還在全國進行巡迴之旅,只是在充滿榮耀和光輝圍繞著他時,比利同時也漸漸地察覺到現實和戰爭的背後並不是如此。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