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勇闖美國沙漠「狂歡趴」 排隊20分竟只想目睹···

2016/09/27 12:10 字級:
女星勇闖美國沙漠「狂歡趴」 排隊20分竟只想目睹···
▲右圖為狂歡廳的外觀。(圖/曾珮瑜 Peggy Tseng Facebook/Mail Online)

在《青田街一號》裡飾演女鬼並和張孝全有精彩對手戲的38歲女星曾珮瑜,熱愛旅遊闖蕩人生的她,大力推薦一生必去的超猛祭典,就是位在美國內華達黑石沙漠的「火人祭」(Burning Man),她興奮地講說原本想參觀裡面最神秘的活動「狂歡廳」(Orgy Dome),不料外面大排長龍,她只能無奈地宣布放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曾珮瑜今年第2次約朋友到「火人祭」朝聖,她說在祭典裡「只要你想得到,任何事都可能在那裡發生」,而裡面最讓人好奇的絕對就是「狂歡廳」。「狂歡廳」裡附有乾淨的床墊、毛巾等用品,也必須攜帶一個伴才能進場,觸摸別人要經過他人同意,而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的民眾都沒有入場限制,只要彼此願意的話還能進行「多人狂歡」,是一個有規矩卻又非常包容的瘋狂派對。

「狂歡廳」因為有大尺度「狂歡」而頗負盛名,參加的民眾更是逐年增加,像今年參加「火人祭」的人數大約有7萬人,其中有9000多人都有體驗「狂歡廳」。「狂歡廳」的外場都有保全人員守著,所以非常安全,但當時曾珮瑜剛好和友人經過,她們一時好奇想要上前湊熱鬧,但是在一旁排隊「純參觀」的人實在是太多,她們足足等了20分鐘左右連門口都看不到,最後只好放棄目睹「春光」的難得機會。

▼參加火人祭的民眾非常多,大家都在沙漠裡騎腳踏車。(圖/Burning Man)


曾珮瑜指出,今年為了讓自己更加融入「火人祭」,她特別訂製了「客家花布連身衣」並配上採茶帽和袖套,一秒變成村姑在沙漠裡趴趴走,還引來不少外國朋友爭相拍照,意外獲得超高人氣。但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她拜訪了一個腳底按摩攤位,在談話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幫她按摩的外國大叔是個超級有錢人,讓她不禁感嘆「有個億萬富翁在幫我按腳耶」!

▼晚上的火人儀式非常壯觀。(圖/Burning Man)


曾珮瑜表示,「火人祭」有非常多有趣的活動,像是彩繪、手工藝、音樂表演、燈光秀、大型藝術品等等,尤其最經典的火人儀式在眼前噴火燃燒,配上好幾分鐘的燦爛煙火秀,完全大飽眼福,讓她覺得即使好幾天不洗澡、吃不飽都值得。另外,「火人祭」嚴格禁止金錢交易,並鼓勵創造、分享、去商品化,參加者可以彼此分享所需物品,結束就要把自己製造的一切打包帶走,連同洗澡留下的髒水也是,整個活動宛如烏托邦國度,讓她深刻地體會到「人類不分貴賤」,感嘆地說「無論走到哪,都有人會吆喝你過去喝酒、吃東西,完全是人與人的交流」。

▼狂歡廳的內部構造。(圖/Mail Online)


▼曾珮瑜熱愛到處旅遊並體驗世界。(圖/曾珮瑜 Peggy Tseng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沙漠 曾珮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