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胖梅姬還嚇人!網瘋傳隱婚林俊傑 安以軒這樣說…

2016/09/27 09:45 字級:
比胖梅姬還嚇人!網瘋傳隱婚林俊傑 安以軒這樣說…
▼(圖/安以軒Ann、林俊傑JJ Lin Facebook)

藝人安以軒至今已35歲,但她的感情世界始終是個謎團,不免讓粉絲好奇又期待她未來的對象到底會是誰。在昨天(26日)晚上,胖颱「梅姬」來勢洶洶,不但帶來強風豪雨之外,網路世界也突然一陣騷動,瘋傳安以軒偷偷隱婚嫁給金曲歌王林俊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平均年收入高達2億元台幣的安以軒,感情世界成謎,還說過就算戀愛也不會公開,非常神秘。不料在昨晚,微博突然傳出她的婚訊,而且對象還是林俊傑,讓不少粉絲非常震驚,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網友紛紛討論隱婚一事。(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網友們覺得超荒謬,開始瘋狂搜尋婚訊源頭,但文章貌似已經被刪除了,所以網友們只能在原地繞圈,腦袋充滿疑惑地發文說「誰說我老公跟安以軒隱婚了?林俊傑是我老公!」、「為什麼出來一堆林俊傑安以軒隱婚,我倒是希望他結婚」、「安以軒和林俊傑隱婚三年?雖然知道是假新聞,可我為什麼還有點期待?」

▼許多網友都認為隱婚是假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莫名其妙變成「林太太」一事,安以軒得知後啼笑皆非,開玩笑地表示「有誰可以先介紹他們互相認識」,直指兩個人根本完全不認識,怎可能默默地結婚,覺得這突如其來隱婚訊息非常逗趣。

▼安以軒雖然家境優渥,但她全靠自己賺錢投資。(圖/安以軒Ann Facebook)


藝人安以軒因為演出《麻辣鮮師》一劇而嶄露頭角,隨後相繼以《鬥魚》、《下一站,幸福》等戲劇成名。她目前都待在大陸發展,前陣子被直擊和朋友在信義區Bellavita的日式料理聚餐,隨後就到樓下「Hastens」的寢具店逛寢具,據了解,這家店的手工馬毛床墊要價60萬到400萬台幣,價格非常驚人,而店家為了讓她專心挑選,還一度關上大門,在VIP室裡待了好一陣子才離開,隨後開著千萬元的限量BMW跑車離開。

家境優渥的安以軒,並沒有變成靠爸或靠媽族,她一腳踏進演藝圈後,除了成功發展出自己的一片天外,也努力學習投資房地產,才能大手筆的買下豪宅、名車等等,而她曾透過經紀人表示,「會如此花大錢買車、買房的原因,是因為好友安鈞璨生前一直提醒她要對自己好一點」,也因為這樣,她懂得更珍惜當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以軒 林俊傑 隱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