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布裘擁「億來億去」分手易? 離婚戰誰上風

2016/09/26 17:12 字級:
布裘擁「億來億去」分手易? 離婚戰誰上風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從交往到結婚共12年,由於雙方各擁有許多房產和酒莊,共約128億新台幣,估計需耗費許多時間處理。現在各種傳聞滿天飛,今天還爆出裘莉想帶著6名子女嫁入英國皇室,對象是56歲的安德魯王子!
 
一襲銀白禮服,把裘莉的性感身材展露無遺,短髮的小布,一身正式的燕尾服,帥氣也破表,夫妻同為好萊塢巨星,去年底為合演的電影「海邊」,出席首映會有如一對璧人,演員布萊德彼特:「很高興我倆再合作,她拍得非常得棒。」但想不到的是,愛情長跑了12年,這對全球最閃愛侶,關係如今直轉而下,這是她的第三段婚姻,早在兩人分道揚鑣前,她就曾告訴外界婚姻的態度與道理。演員安娜莉娜裘莉:「任何長期關係的兩人,都能理解你,無法讓所有事情全都按步就班在安全範圍內。」
 
於是乎,41歲的裘莉,19號向LA高等法院訴離,厚達18頁離婚文件,最後有她的簽名,「無法化解的歧見」是離婚理由,為維護「家庭的健康」,主張擁有6名子女的「生活監護權」,布萊德彼特只能有「探視權」。裘莉暗指對方生活不正常,小布呼麻又酗酒,還在家裡發脾氣,讓她難以忍受,52歲的小布,對裘莉訴離的反應是「我對此很難過,但現在最重要的是以我們孩子為重。」
 
他對被抹黑成「惡老爸」其實很不滿,兩邊接下來勢必將展開子女監護權大戰,布裘之間,不但有三名親生子女,還有三名領養的子女,一大家子熱鬧非凡,過去一家八口常有一起出國的大陣仗,前年8月兩人更在六名女子見證下舉行婚禮,裘莉這件特別訂製白紗,圖案還是來自孩子們的塗鴨,她多愛孩子不言而喻,小布還曾親自掌鏡為裘莉拍攝一組黑白居家照,展現他眼中的另一半,不管是半裸時的性感,噘嘴時的俏皮,或是與孩子玩耍時的純真,裘莉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風情。
 
去年十月一家八口也在專業攝影師的掌鏡下,捕捉到許多奇妙的瞬間,曾恩愛的倆人如今為爭奪子女針鋒相對,所幸有個問題不太需要傷腦筋,布裘交往12年期間合賺超過5.6億美元,不過倆人簽有婚前協議,婚前財產歸個人所有,婚後財產則均分六份給子女當教育基金,一般人難望其項背的是他們還擁有大筆房地產。法國普羅旺斯的這座觀光酒莊,因布裘而聲名大躁,倆人曾經走到哪買到哪,在義大利以及英國倫敦都擁有豪宅,連美國也有好幾棟,就因為兩人都很會賺,裘莉根本不要贍養費,世紀婚姻才能快速喊卡。
 
訴離的第一回合裘莉有備而來,似乎有把柄在手,紐約郵報爆料裘莉懷疑小布與合作的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假戲真做,甚至有一腿。小布今年忙於拍攝這部以二戰為背景的新片,和瑪莉詠的激情火花,據傳讓裘莉打翻醋桶,這可能是布裘婚變的最後一根稻草嗎?瑪莉詠指的孩子的爸是法國男星吉翁卡列,兩人在一起九年,但最早她也是以「小三」介入對方的婚姻。諷刺的是,裘莉10年多前也是在拍「史密斯夫婦」時和已婚的小布擦出愛火。兩人原本都否認不倫,但後來也都認了。
 
裘莉如她一貫形象,敢愛敢恨先發制人,這場世紀離婚之戰除了最難處理的監護權,應能火速收場,曾經大談婚姻之道的裘莉,也在這場離婚聲明證明了,男女雙方經濟各自獨立,分手會分得比較容易。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