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戰旋風!星戰、星際爭霸、ID4重出江湖

2015/12/15 18:24 字級:

星際大戰第七集,再過兩天就要在全球同步上映,預計會掀起一股星戰旋風,這部電影第一集距離現在已經38年了,好萊塢最近很喜歡重拍,這些經典科幻片,像是ID4星際終結者,還有企業號「星際爭霸戰」,預計在明年暑假就會陸續上映。

星際大戰回來了,激烈空戰場面,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一堂,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會,紅毯上星光閃閃,真的值得懷念,星際大戰第一集距離現在已經38年,當時克難的拍攝,沒想到變成偉大作品。還有一部科幻片也是歷史悠久,企業號也回來了,最新預告曝光,大家熟悉的寇克船長,還有史巴克,這一系列電影已經拍了13集,36年前的模樣,現在看起來真的好俗,但是影迷就愛看。

好萊塢最近喜歡翻拍經典科幻片,20年前的ID4也要重出江湖,在最新預告中看不到第一集男主角威爾史密斯,讓影迷有些失望,不過華人女星Angelababy卻要擔任飛行員,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還有第一集的博士也還在,他要繼續奮戰保護地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星際 電影 演員 科幻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