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睿兒不是殺人放火 「學長」謝和弦盼醫用大麻合法化

2016/09/24 22:00 字級:
睿兒不是殺人放火 「學長」謝和弦盼醫用大麻合法化
圖/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Under Lover」胡睿兒吸食大麻被逮,23日出面道歉,並發誓「這是最後一次碰毒」。4年前曾在臉書自曝呼麻的謝和弦(阿扣)24日聲援,呼麻不是殺人放火,像歐巴馬和賈伯斯年輕時也有抽過大麻,但他們也沒有變成很糟糕的人,反而事業有成,希望胡睿兒能夠東山再起!

阿扣笑說,在美國有些地方大麻是合法的,也有醫療用的,但在台灣抽大麻就好像是死罪。阿扣還說,希望大麻可以在台灣「合法化」,尤其醫療用的大麻,對於憂鬱症、躁鬱症、癌症病患,可以減輕他們的痛苦,這些在醫學上是有根據的。阿扣透露,胡睿兒吸大麻被逮後,第一時間就傳簡訊關心,他告訴胡睿兒:「我也是從大麻事件走過來了,我相信你可以,加油!」

阿扣以「學長」之姿力挺胡睿兒,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但是吸了大麻不會變成歐巴馬跟賈伯斯」、「醫療用大麻合法化,也不是讓你們壓力大就可以吸毒!」還有內行網友指出:「美國醫療用大麻合法化,不代表可以隨便抽,美國也不是每州都開放娛樂使用,而且跟禁菸場所一樣,不是隨便想抽就能拿出來抽,在限制的地方呼麻和持有還是可能會被警察逮捕」。

圖/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胡睿兒涉毒被捕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薔薔」林嘉凌23日也在臉書上張貼,上身赤裸僅用「大麻葉」貼紙遮點,雙手還對著鏡頭比中指的照片,內文寫道:「其實我真的覺得大麻沒什麼,先進國家早就把它當成醫療用品,國外甚至還有「大麻節」,路上都有大麻自動販賣機,井底之蛙不要再大驚小怪,而且人家事情干你們屁事,你們是他們父母嗎?!」外界解讀是在為胡睿兒發聲。

圖/林嘉凌(薔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