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聲援林靖恩 喊話李坤城兒「何必這樣」

2023/06/06 15:07 字級:
讀稿
鄰居聲援林靖恩 喊話李坤城兒「何必這樣」

李坤城死後不得安寧,4月底甚至扯出小他40歲妻子林靖恩的「K粉風波」,目前更呈現兒子李卓軒對槓後母的態勢;對此,鄰居看不下去了,站在林靖恩那替她說話,然後語重心長勸他兒子「法律規定就是這樣,你(李卓軒)可以拿到你應有的那一份,你不能因為這樣你就不甘願,你又不是活不下去你何必這樣子。」

★延伸閱讀★李坤城兒曝「爺孫戀」悲慘內幕 窮了十年、形象全毀

鄰居也說,「林靖恩也是有陪伴(李坤城)呀,又不是說就純粹就是來這邊,怎麼樣怎麼樣這樣子,把你們財產全部挖走或是什麼,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到這樣」。鄰居記得李坤城和林靖恩感情融洽,同住期間沒聽過兩人鬧過什麼事。

YT廣告

由於李坤城死後,兒子李卓軒才出來大鳴大放,難免被質疑與財產有關,但他已否認。李卓軒之前也有透過李坤城臉書帳號發文,怒控林靖恩「意圖破壞父子之情」,說她竟在李坤城彌留之際,稱李卓軒是「鈔票臉」等話。

只是李卓軒表示慶幸:「可惜我父親也是腦袋還算清晰,交代安寧醫師一定要通知到我。」他更拜託林靖恩要自己去爭取幸福、活下去要靠自己。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荒唐!林靖恩疑沾酒毒「骨灰當K粉」找親家求助 李卓軒曝:林家自顧不暇
李坤城生前病床照曝光 兒子李卓軒遭質疑想爭產回應了
被李坤城兒控「巨嬰」脫序搶房產 林靖恩沈默3天發聲了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日本人都怒了!蔡阿嘎登日媒 急發日文聲明3度道歉
許藍方、王少偉首度同框 「情侶互動」敲胸畫面瘋傳
《璀璨帝國》百億富婆中風離世 家屬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