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模難當!拔山 涉水 高空跳都要會

2015/12/15 14:03 字級:

(圖/綜藝 名模出任務)

現在當名模非常辛苦,不再只是走伸展台,或是擺Pose替產品代言,甚至還得上節目,挑戰戶外遊戲!名模陳思璇和王尹平就挑戰高空跳躍,結果王尹平有懼高症,被嚇到崩潰痛哭,帥哥名模溫昇豪也參加競賽,結果運動神經發達,挑戰成功!

綜藝節目名模出任務:「這個距離,你們是要逼死誰?太遠了啦!有點遠耶!我家上有高堂老母、下有妻小。」挑戰7米高空,跳躍搶金牌,光看就讓人毛骨悚然,溫昇豪一臉自信。綜藝節目名模出任務:「你看吧!這個距離根本差不多,罵髒話比較有力氣。」太厲害,挑戰成功!不只溫昇豪,放眼望去,挑戰者全都是名模。

王尹平懼高,顧不得鏡頭前哭花臉,實在太害怕,感覺快崩潰痛哭。陳思璇老神在在,展現大姊氣勢,沒在怕!不愧是璇姐,找名模上綜藝節目,挑戰戶外遊戲,不同以往麻豆,走走台步,美美代言輕鬆入帳,現在得出外景跋山涉水,高空挑戰,只能說現在名模不好當!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名模 綜藝 電視 伸展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