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被Toyz公開臭「無法拒絕」 直播一舉動驚呆了

2023/05/16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館長被Toyz公開臭「無法拒絕」 直播一舉動驚呆了

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網路上頻頻開戰,但館長3日突然全面撤告,還出席參與15日的拳賽記者會,Toyz當場送館長一件「戰組」T恤,館長在直播中穿上,又再次引發網友討論。

昨天館長與Toyz同框現身,由於館長曾在直播中自稱加入過竹聯幫戰組,Toyz就當場在記者會中送他一件印有「戰組」的黑色T恤,等於緊咬這點不放,公開「臭館長」的舉動讓館長當場變臉,但還是收下這件衣服,兩人在鏡頭前合影留念,一連串的過程通通直播放送出去,就引發不少網友炸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oyz送出一件「戰組」上衣給館長。(圖/翻攝自鍇睿行銷YouTube)

▼Toyz送出一件「戰組」上衣給館長。(圖/翻攝自鍇睿行銷YT)

館長收到這件戰組T恤之後,當晚開直播穿上,拿著一支球棒狂打黑色椅子(Toyz諧音暱稱=椅子),作勢「攻擊」Toyz,還表示要把衣服錶框紀念,還喊話Toyz要他寄簽名的來,就算被臭也沒有在鏡頭前表現出來。

同時Toyz也開直播,轉播館長打椅子的畫面,當場笑到東倒西歪,說自己「活得真陰險」,因為在台上送衣服,眾目睽睽之下館長不可能拒收,更不能丟掉,但他也強調自己很尊師重道,現在跟館長也講開了,還說還要送200件戰組T恤給館長員工。

▼Toyz被館長的反應笑到東倒西歪。(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Toyz被館長的反應笑到東倒西歪。(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從原先的「血流成河」,到現在的「世紀大和解」,遭到許多網友們狂酸「$$$太香惹」、「看了一部爛戲」、「人生如戲,只為利益」、「滿滿現金放在眼前不和解也得和」、「和解賺更多」、「阿館只能找檯階下了」。

「館椅之戰」正式落幕,館長曾經坦言,自己從中獲得高聲量,除了YT頻道更上一層樓,連電商品牌也開始被關注,直言要感謝Toyz。然而撤告的決定許多網友並不買單,留言開酸,認為館長是「吵輸了才要放下仇恨」。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Toyz生死拳賽「館長也來了」 開嗆鍾培生:只有投胎贏我
「鍾椅之戰」將開打!他拳酬高達8位數 票價曝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Toyz 戰爭 戰組 衣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