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色網站瘋傳「薄紗露點照」 艾瑪華森怒告命撤照

2016/09/22 12:10 字級:
情色網站瘋傳「薄紗露點照」 艾瑪華森怒告命撤照
(圖/艾瑪華森臉書)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15年前因主演《哈利波特》中的妙麗,而成了家喻戶曉的女演員,小時候可愛模樣深植人心的她,早已蛻變成閃亮的星星,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無比的「女人味」。但日前卻有色情網站惡意散布艾瑪華森性感露點照,她也透過律師提告。

根據外媒報導,艾瑪華森早期曾拍攝一組大尺度照片,不僅只穿一件紅色薄紗上衣,甚至胸前風光一覽無遺。而這組照片當時是由艾瑪個人形象設計師所拍攝,事後版權也屬於艾瑪所有,沒想到卻被人放上色情網站,讓網友瘋狂轉載。

據了解,艾瑪華森雖然目前人在國外,以聯合國親善大使的身分在聯合國總部演講,但她仍快速地委託律師寄出存證信函,除了主張照片所有權外,也要求該網站立即撤除所有照片。

▼小時候的艾瑪華森,妙麗成了獨有的稱號


▼褪去稚氣,充滿女人味的艾瑪華森(圖/艾瑪華森臉書)

▼(圖/艾瑪華森臉書)

▼(圖/艾瑪華森臉書)​

▼(圖/艾瑪華森臉書)​

▼(圖/艾瑪華森臉書)​


英國作家J·K·羅琳的奇幻文學系列小說《哈利波特》,描寫主角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7年學習生活中的冒險故事。其中三位主角之一的「妙麗」則由年僅11歲的艾瑪華森飾演,她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姿態,演活了角色,從此「妙麗」也成了艾瑪華森的代名詞。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人人都驚艷」,這句話放在艾瑪身上一點都沒有違和感,但被定型在妙麗的艾瑪,隨著年齡的增長,也逐漸步入轉型階段,不僅為了環保「濕身」替Natural Beauty寫真集,而這也是艾瑪第一次公開如此大尺度的照片。此外,她也曾也為了促進性別平等、捍衛女性主義發聲。這樣一連串的表現,也讓人驚艷,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艾瑪華森為女性主義發聲(影片/While Studio)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