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默認老公陷財務危機 徐若瑄:從沒想做貴太太!

2016/09/21 20:00 字級:
默認老公陷財務危機 徐若瑄:從沒想做貴太太!
圖/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夫婿、新加坡馬可波羅海運集團主席李雲峰驚傳財務危機,李雲峰遭限期一年內償還43億,徐若瑄本以為在家當個少奶奶,但近期卻積極復出「搶錢」。對此徐若瑄晚間發聲明默認:「婚後我也依然做著自己喜愛的表演工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從沒想做貴太太!」

徐若瑄聲明文表示,從小到大我靠自己腳踏實地的過著每一天撐起一個家,這樣的初衷,婚前婚後都沒有改變過。徐若瑄強調,「貴太太」從來不是我追求的夢想,也不是我衡量生活的標準。徐若瑄說,我的夢想很簡單,能遇到一位對生活、工作、家庭,認真的好老公,一起努力去經營我們的小家庭。徐若瑄最後說,很感謝先生和婆家一路支持我,讓我去做喜歡的事,從未給我任何壓力。

根據美國《彭博新聞》報導,近年來國際油價大跌,全球海運多半都處於賠錢的狀態,李雲峰的馬可波羅海業帳上的可動用資金有新台幣4.29億元,但集團總負債高達新台幣59.52億元,總資金缺口高達55億。此外,馬可波羅海業日前還向債券持有人發出聲明,因10月18日即將發出的新台幣11.7億元債券無力償還,已在本月13日的會議上,要求投資人延長債券還日。

徐若瑄2014年閃嫁李雲峰,接著2015年8月生下兒子Dalton,都一直待在新加坡夫家。但她近期不但積極復出拍滴雞精廣告,還出書《我的倒頭栽人生》,上週開新書記者會時,更難得抱兒子公開亮相,再加上老公李雲峰傳出財務危機,復出動作這麼積極,遭人質疑是為了趕快賺奶粉錢。

【徐若瑄聲明全文】
從小到大我靠自己腳踏實地的過著每一天撐起一個家,除了孕期需臥床不得不停工以外,婚後我也依然做著自己喜愛的表演工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這樣的初衷,婚前婚後都沒有改變過。

在現代男女平等的價值觀裡,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那從來不是我追求的夢想也不是我衡量生活的標準,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我的夢想很簡單,能遇到一位對生活、工作、家庭,認真的好老公,一起努力去經營我們的小家庭,繼續勇敢的面對生活。我的幸福是我們都健康、平安。

人與人的相遇是緣份,更難得的是我遇到一個能相知、相信、相扶持的人。婚前婚後我和老公對彼此的事業和專業一直保持尊重又互相支持的態度,很感謝先生和婆家一路支持我,去做我喜歡的事~從未給我任何壓力~

鋼鐵V謝謝大家的關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