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變正宮!愛情長跑十年 布裘婚僅撐2年

2016/09/21 11:14 字級:
小三變正宮!愛情長跑十年 布裘婚僅撐2年

剛傳出離婚的好萊塢銀色愛侶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兩人經過了近十年的愛情長跑才結婚,事實上,兩人交往時當時小布還是人夫,裘莉因此背上狐狸精罵名,兩人也因為喜歡小孩決定走進婚姻,婚後雖然曾多次傳出不和消息,但兩人都以合體放閃破除謠言,今天忽然傳出因為小孩因素分手消息,震憾演藝圈。
 
2014年結婚時拍的婚禮照,小布捧著裘莉狂吻,小倆口濃情蜜意閃瞎許多人,另一張裘莉回眸凝視,大家的焦點全在她的白紗,七彩繽紛的圖樣原來是六個孩子的塗鴉,裘莉好友凡賽斯首席設計師,路奇梅西為裘莉精心打造完美婚紗,還將孩子們畫的塗鴉一針一線縫上裙襬,就連頭紗都有孩子的創作。
 
布裘情路歷經風風雨雨,2004年合拍史密斯夫婦兩人傳出不倫戀,小布因此和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離婚,裘莉一度遭來狐狸精罵名;2013年5月,裘莉宣布動了預防性乳房切除手術震驚各界,她感性謝謝老公一路支持陪伴讓她堅強撐過。
 
出席各大場合永遠十指緊扣曬恩愛,為做公益,夫妻倆願意全球奔走趴趴走,一路走來,外界從不看好轉為祝福,電影裡婚紗都不知已穿過幾回,布裘一度放話,除非同性戀伴侶爭取到合法婚姻,否則他們不會結婚,但傳聞家中六個寶貝小孩一直希望看到父母走紅毯,2012年兩人正式訂婚,兩年後完婚,為小孩實現承諾,或許這就是布裘走進婚姻的最大原因。
 
雖然之後曾多次傳出兩人不和甚至分房睡,不過後來證明都只是謠言,但今天忽然傳出決定離婚,而且原因還是和小孩有關也格外引起震憾。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