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富城前女友 熊黛林「閃嫁」香港4億小開

2016/09/20 17:30 字級:
郭富城前女友 熊黛林「閃嫁」香港4億小開
▲(圖/熊黛林 微博)

與天王郭富城曾擁有7年情的熊黛林,今天被媒體捕捉到已經和香港藝人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申請註冊結婚,至今不到2年的時間,就多次傳出婚訊,不料現年35歲的熊黛林真的和身家4億台幣38歲的郭可頌結婚,讓人驚訝。

根據香港《蘋果》報導,熊黛林本月初就已經和繼承父親塑膠事業並擁有多家公司的郭可頌,申請註冊結婚,倆人聯名買下約8000萬元台幣的豪宅作為愛巢,開始同居生活。

熊黛林在2014年就被媒體拍到與身家4億的郭可頌親密外出,戀情才因此曝光,兩人交往至今2年,不斷傳出婚訊,在今年3月熊黛林出席公司春酒時就秀出郭可頌送的求婚戒指,還大方承認已經答應求婚,開心地表示郭可頌只是簡單地拿著花束下跪求婚,還有說一些感動的話,好有誠意。

早在郭可頌之前,原本穩坐「天王嫂」的熊黛林和郭富城的戀情熬不過7年之癢,被封為「金童玉女」的他們,在交往第6年時,郭富城就以價值200萬的三克拉鑽戒向熊黛林求婚,熊黛林馬上點頭答應,但礙於郭富城忙著工作,導致兩人的婚事一直擱著沒有任何安排。

直到2013年間,郭富城和熊黛林突然傳出分手消息後震驚各界,各種分手傳言、猜測在網路上流傳,有香港媒體報導,主要原因是因為熊黛林遲遲得不到名分,才導致戀情告吹。郭富城曾經以「若遇到不適合的感情,就像是磨破的鞋子」被外界認為是在影射熊黛林,但事後熊黛林也PO出和郭可頌的情侶鞋合影,做出反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富城 熊黛林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