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光漢《百想》合照IU 粉絲笑:追星成功

2023/04/30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昕 字級:
讀稿
許光漢《百想》合照IU 粉絲笑:追星成功

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於28日登場,台灣男神許光漢成為首位登上南韓三大典禮的台灣演員,和《模範計程車》男主角李帝勳一同擔任頒獎人。當天晚上,他更與女神IU(李知恩)合照,靦腆的笑容,讓粉絲忍不住留言祝賀他「追星成功」。

YT廣告

許光漢於29日在個人IG發文表示,感謝《百想藝術大賞》的邀請,並曬出和李帝勳、金鐘國、盧允瑞和IU的合照;令人驚訝的是,他成為唯一出現在IU的IG貼文內的藝人,從貼文中可以看到,有9張照片是IU個人獨照,最後一張便是與許光漢的合照,就像是被偶像「翻牌」一樣。

許光漢近年來在影視劇方面表現優異,並因其英俊外表和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成為國內外廣告代言的寵兒。此次受邀出席南韓影劇盛典,更讓他在國際間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封面圖/許光漢IG)

 

【往下看更多】
「黑暗榮耀」奪百想視后 宋慧喬:涎鎮呀我好興奮
不敢置信!許光漢遠赴米蘭 夢幻同框宋慧喬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