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已婚男主持爆劈腿 本尊親回4個字

2023/04/27 20:03 字級:
讀稿
金鐘已婚男主持爆劈腿 本尊親回4個字

狗仔記者葛斯齊日前在直播節目中透露,某金鐘獎主持人外遇圈外小三,更透露「去年剛獲得金鐘獎、節目不是一般娛樂節目、咖位是B-等級、髮型很特別」。如今這名主持人揭曉,疑似就是拿下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薛紀綱(小兵),葛斯齊也表示今(27)日將直播公開證據,而薛紀綱本人也回應了。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被爆外遇。(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被爆外遇。(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葛斯齊日前就給四個提示,透露是「去年剛獲得金鐘獎、節目不是一般娛樂節目、咖位是B-等級、髮型很特別」的男主持人。今日他在臉書表示,「從2022年七月開始,我不斷對外喊話『有名金鐘獎某節目最佳主持人得獎者正在搞婚外情!』那時,我才剛鎚完汪小菲,還有點喘。想說給你半年時間改過自新,但你不僅苟且偷生還變本加厲!我不鎚你還有道理嗎?! 近期,4/12我也在UP直播再度警告,甚至特徵幾乎全爆了,但就是不點你的名字,只因心裡掛念你有家庭。你已經有前車之鑑廖科溢在眼前,卻不引以為戒,大頭依然管不住小頭! 給我幾個小時,我整理完直播見!趕快替你的道歉聲明打草稿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後《中天新聞網》也報導,日前曾接獲讀者爆料,指出五度獲得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小兵薛紀綱,4月22日曾帶著一名棕色短髮女子,在大安區某酒吧慶祝46歲生日。而薛紀綱的妻子也是主持人王湘涵,回應「(當天)中午就有全家4人去吃飯慶生,晚上因為我有幫家人安排課程所以沒有去,他跟認識的經紀人朋友去慶生吃飯,我凌晨還有收到他們的合照。」,表示兩人婚姻狀況正常。

▼薛紀綱與王湘涵過去就曾一起上節目分享夫妻趣事。(圖/翻攝自王湘涵臉書)

▼薛紀綱與王湘涵過去就曾一起上節目分享夫妻趣事。(圖/翻攝自王湘涵臉書)

薛紀綱與王湘涵已結婚9年,兩人曾上節目分享夫妻相處之道,4月才以夫妻身分受邀上節目,當時被主持人曾國城問到「聽女兒分享初夜經驗」VS「聽夫妻坦白我外遇了」會選哪一個,兩人默契選擇了「聽夫妻坦白我外遇了」,如今爆出葛斯齊口中的外遇金鐘主持人就是薛紀綱,又被拍到他在酒吧與短髮女子互動。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薛紀綱回應,「謝謝關心!」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 葛斯齊爆金鐘男主持「偷吃床照外流」 真相揭曉竟是「兒少主持人」薛紀綱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鐘已婚男主持爆劈腿 葛斯齊:今公開證據
懷孕首度露面!Selina鬆口結婚時間 嘆:腳腫如蓮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