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美獎登場 「冰與火」奪12獎最大贏家破紀錄

2016/09/19 21:31 字級:
艾美獎登場 「冰與火」奪12獎最大贏家破紀錄
等同台灣金鐘獎的美國電視「艾美獎」,18號在洛杉磯登場,其中HBO史上最賣座的影集「冰與火之歌」,成為最大贏家,蟬聯最佳影集獎,並一口氣拿下共12個獎項,累積獎座多達38座,打破艾美獎的記錄;即便影集好評如潮,但HBO也宣布,影集將會在2018年播出最後第八季後正式完結。
 
美國電視圈最重要的盛典,第68屆艾美獎頒獎典禮,18號在加州洛杉磯熱鬧登場,現場星光熠熠,以演出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和影集「冰與火之歌」女主角聞名全球的艾米莉亞·克拉克,穿著一襲淡粉紅色洋裝驚艷全場,同樣也在劇中飾演重要角色的蘇菲·特納在紅毯上,也成了鎂光燈焦焦點,因為她們所演出的HBO史上成本最高的影集「冰與火之歌」,不負眾望拿戲劇類最佳影集。
 
冰與火也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一口氣拿下12個獎項,歷屆累計38座,打破艾美獎歷史記錄,而這部HBO史上最賣座影集,也正式宣布在2018年推出第八季後完結。
 
另外副人之仁則奪下喜劇類最佳影集獎,女星茱莉亞路易德瑞福斯則以此片,5連霸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另外頒獎典禮的另一個高潮,莫過於知名影星麥特戴蒙咬著一顆蘋果,驚喜地從後台現身,狠酸了自己的「世仇」,同時也是當晚典禮主持人的吉米基墨。常開彼此玩笑的兩人,在台上的互動也奪得全場爆笑不斷,也為艾美獎增添話題。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