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比金堅!瑤瑤交往4年 金陽「這些原因」讓她不離不棄

2016/09/19 15:20 字級:
情比金堅!瑤瑤交往4年 金陽「這些原因」讓她不離不棄
▲(圖/yaokuo Instagram)

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的藝人郭書瑤(瑤瑤),和小2歲的《大學生了沒》前班底金陽相愛多年,如今交往4年的他們,情比金堅,儘管金陽曾惹上呼麻風波,讓身為「反毒大使」的瑤瑤也跟著遭殃。但是儘管如此,他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還決定攜手一起度過難關,感情也日漸升溫。

早在2013年,有網友就在《PTT》爆料瑤瑤即將要結婚,懷疑對象就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金陽,後來受訪時瑤瑤就解釋說兩人並沒有結婚,只是朋友,但也不排斥姐弟戀。不料事隔數日,他們兩個人不斷被捕捉到約會畫面,才鬆口承認交往,而且愛得相當高調,幾乎天天都在IG上傳甜蜜照片放閃,讓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稱羨這對佳偶,尤其身高155公分的瑤瑤配上186公分的金陽,這高達31公分的差距,網友更封他們為「最萌身高差」。

倆人看似穩定的交往,老天卻突然設下了一道難關,金陽不但被抓到持有大麻之外,還坦承自己吸食大麻已經不是第一次,讓身為「反毒大使」的瑤瑤相當震驚,在IG上寫道「為什麼要說謊…難道不知道會讓人受傷?」呼麻風波被爆出後,外界紛紛認為他們兩個人的戀情可能要宣告終結,但是,他們卻不離不棄,金陽痛改前非淡出演藝圈後,就把生活重心放到舞蹈教學上面,兩人同時朝夢想前進、努力,雖然放閃照越來越少,但他們彼此的心無時無刻都繫在一起,感情也趨於穩定。

堪稱「緋聞絕緣體」的瑤瑤,出道多年以來只認愛金陽一個,她曾透露會喜歡金陽的原因,除了他又高又帥還有高學歷之外,金陽每次都能包容她容易遷怒的壞脾氣,而且某次工作到凌晨3點才收工的時候,金陽還是會到現場接她回家,讓她覺得心好暖,就講說「難得可以找到不錯的」,才讓她下定決心要繼續走下去。

時至今日,「麻煩」事件已經雨過天晴,據《蘋果日報》報導,一直以來都非常節儉的瑤瑤,被目擊到商場買拍立得的時候,前前後後考慮了15分鐘才決定下手。不少網友都很羨慕金陽交到瑤瑤這個好女友,同時也肯定金陽在舞蹈方面的表現。雖然小倆口目前都沒有「婚頭」,但是感情轉低調穩定的他們,絕對可以突破未來的每一道關卡。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瑤瑤 金陽 大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