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遭李光洙惡整《RM》飆粗口 「不良智孝一秒上身!」

2016/09/19 13:20 字級:
【影片】遭李光洙惡整《RM》飆粗口 「不良智孝一秒上身!」
▲(圖/宋智孝微博)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廣受大家喜愛,七位主持人各具特色,加上隨著遊戲進行的需要,七人會隨機組成「聯盟」,不過背叛比合作的機率還高就是了,偶而「周一情侶」出擊也能得到好成績,成員間的好感情也可以從他們的互動中感覺出來。

在最新一集18日播出的節目中,劉在錫、金鐘國、池石鎮、李光洙4人,先進到小房間等待,因為剛受過驚嚇大家的話都跟著變少,在沉默之餘,池石鎮突然開口問光洙:「門開的時候,智孝會嚇到嗎?」、「你嚇她的時候,智孝會不會打你臉」,光洙則是想也沒想,直接回答「打,我賭我全部財產」,一旁的劉在錫則接著說「被打,還得被罵」,而想到要惡整智孝,成員們瞬間臉上浮出壞笑。

接著實驗開始,不知情的智孝開門進入後真的被躲在門後的光洙嚇得魂飛魄散,當場飆出「髒話」,節目組順勢消音處理,看著不良智孝重出江湖,在場沒有任何人被嚇到,反而各各拍手叫好,節目組還幽默的上了「這就是7年現實兄妹(?)的玩笑」的字幕,而罵完「髒話」的智孝,也被自己突然爆出口嚇到,之後還有一點點懊惱加氣憤的感覺,不過也因為成員間感情好,才能讓她毫無顧忌的飆粗口吧

▼《Running Man》18日播出片段▼(影片/SBS官網)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