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覺超怕對眼侯昌明 曾雅蘭曝閃光內幕:我不想跟他啵

2023/04/13 16: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妤倢 字級:
讀稿
睡覺超怕對眼侯昌明 曾雅蘭曝閃光內幕:我不想跟他啵

結婚21年的曾雅蘭與侯昌明一直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近日,兩人一起上小S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曾雅蘭就透露侯昌明太黏人了,甚至她躺在床上都不敢與侯昌明對眼,怎料這讓小S感到非常羨慕。

 

▼曾雅蘭與侯昌明結婚21年,仍然相當甜蜜。(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曾雅蘭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坦言,對於侯昌明種種黏人的舉動相當不滿,更直言「他在床上真的很可怕,不能在床上跟他對到眼」,因為只要一對眼,他就會說「寶貝,啵一個」,但這讓曾雅蘭感到非常困擾,「我不想跟他啵,因為一啵,就沒完沒了。」

YT廣告

 

曾雅蘭更指控說「我連要跟朋友出國,他也不讓我去」,這讓小S聽了相當納悶,而曾雅蘭回應「因為侯昌明說看不到我會很痛苦」,此外,曾雅蘭也說「他的手永遠都在我身上,沒有離開過我」,就連洗澡都要跟著,會坐在馬桶旁邊看著我洗澡,讓她感到非常痛苦,不過這讓小S聽完後相當羨慕。

 

▼曾雅蘭對於侯昌明黏人的舉動相當不滿。(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除此之外,其實侯昌明是好老公代表,之前因為演藝圈家暴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他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實在不懂家暴有什麼好爭辯的,婚姻當中吵架難免,但是說到會動手,那就不是同一回事了。」

 

他也向廣大的男性呼籲「你的另一半當初愛上你,是她最青春年華的時期,後來嫁給你,是她願意用這輩子的歲月和一切委身于你,因為她相信你、愛你。」也感性問道「如果支撐她的唯一這股力量不見了,她又要用什麼理由去讓自己繼續走這條路呢?」

 

▼侯昌明是萬名網友點讚的好老公。(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貼文底下引來眾多粉絲留言「說的真好,老婆是娶回來疼的不是來打的,婚姻互相扶持,互相尊重是必須的」、「講得太好了~夫妻兩人要能相互理解、扶持、尊重,家暴零容忍,不論是男打女或女打男」,而曾雅蘭也現身回應「我的100分好老公」。

 

(封面圖/翻攝自曾雅蘭IG

 

【往下看更多】
4病齊發!曾雅蘭停工一年 近況曝光:不能放棄
曾雅蘭親吐交往侯昌明過程:把我的心弄得癢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