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友喬任梁離世!陳喬恩「只喝兩杯水」哭到不能自已

2016/09/18 12:49 字級:
好友喬任梁離世!陳喬恩「只喝兩杯水」哭到不能自已
▲(圖/陳喬恩微博/喬任梁微博)

28歲大陸男星喬任梁,昨(17日)傳出在上海住家輕生,消息曝光讓許多跟他合作過的明星都感到難過不捨,其中以「閨蜜」相稱的陳喬恩,卻不見她在微博發文,因此被網友砲轟「冷血」、「身為閨蜜,也不關心你朋友...你好討厭,簡直沒良心」,但據經紀人證實,陳喬恩在得知消息後,淚如雨下,至今只喝了2杯水。

陳喬恩和喬任梁認識七年,他是陳喬恩赴中國演藝圈發展後,第一位認識的好友,兩人親密的程度到在綜藝節目上玩公主抱,也沒有任何違和感。但是中秋連假期間卻傳出不幸的消息,據大陸媒體報導,青年演員歌手喬任梁,年僅28歲,他曾經也是中國跳高冠軍,是中國國家二級運動員,在《小時代》、《陸貞傳奇》、《傾世皇妃》、《錦繡緣華麗冒險》等電視劇都有不錯的表現。

據傳陳喬恩得知喬任梁逝世後,就沒說過一句話,淚流不止到連妝都上不了,且一度心痛到無法呼吸。而陳喬恩的經紀人,也在微博寫下「心疼」兩字,並留言「三環上的雨下的好大,老天也懂她」,間接洩漏了陳喬恩目前狀況並不好,據悉,陳喬恩在得知消息後只喝了2杯水,助理一直陪在身旁。

▼陳喬恩經紀人發文為她感到「心疼」(圖/陳喬恩經紀人微博



網路上卻有網友發動攻擊直指陳喬恩「不是好朋友嗎?怎麼他去世了,你一點也不關心」、「一條微博都不發麻嗎?就這樣對你們多年的友誼嗎?原來,你們的友誼也不過如此罷了」,但也有理性的網友說「真正的好朋友死了,你還有心情玩手機發微博?」、也要發酸文的網友想想「如果是你,你會有這種心情嗎?」,更有網友譴責這樣不理性的行為,「網路上的噴子...道德綁架要不得,網路暴力太恐怖」。

▼陳喬恩遭酸民攻擊,網友理性對話(圖/微博)


▼陳喬恩遭酸民攻擊,網友理性對話(圖/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喬任梁 陳喬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