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白兔楊可涵29歲冥誕 家人發文:還是很想你!

2016/09/17 22:00 字級:
小白兔楊可涵29歲冥誕 家人發文:還是很想你!
圖/楊可涵(小白兔)臉書

藝人楊可涵去年7月在家中服藥上吊,被藝人男友張庭瑚發現獲救,經過12天搶救仍不治,得年27歲。17日是楊可涵29歲冥誕,愛她的家人在楊可涵的臉書PO她生前切蛋糕的照片,並寫道:「小白兔~~生日快樂!好快過了一年了!還是很想你!」

雖然楊可涵已離開人世,但愛她的家人過去一年多來仍會在楊可涵的臉書粉絲頁上PO文,讓粉絲可以懷念她。近日連兩颱,她的粉絲專頁小編也就提醒「颱風來臨了!請大家小心提防!注意安全喔!」此外,日前還po出小白兔2歲時的照片,寫道楊可涵童年時因牽小男孩步行回家,為讓2個小小孩安心走路,沿途引起交通大堵塞。這段往事也讓粉絲看了一陣鼻酸,對小白兔懷念不已。

楊可涵過去以「黑澀會美眉」出道,近年活躍於戲劇圈,代表作品包括:《幸福的起點》、《含笑食堂》《有愛一家人》、《新世界》、《珍珠人生》等戲劇,並於2015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成績有目共睹。但據當時現場遺書內容透露,楊可涵因個性要求完美,對於入圍金鐘獎卻未得獎一直鬱鬱寡歡,因此選擇輕生。

圖/楊可涵(小白兔)臉書


由於楊可涵輕生當時是由藝人張庭瑚報警送醫,意外爆出兩人戀情。然而事隔一年多,張庭瑚也逐漸走出傷痛,日前加盟新經紀公司,週刊也爆出張庭瑚和楊可涵的好友五熊譜出戀曲。對此張庭瑚坦承跟五熊正在交往中,他表示,跟五熊很聊得來,有很多共同話題和朋友,兩人一直這樣慢慢下來,也覺得戀情曝光是遲早要面對的事。

圖/楊可涵(小白兔)臉書


圖/張庭瑚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