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半裸照曝光!網友笑:女神應該超想毀掉照片

2016/09/17 21:33 字級:
林志玲半裸照曝光!網友笑:女神應該超想毀掉照片
(圖/截取自林志玲微博)

有「優雅女神」之稱的林志玲,近日參加節目《我的新衣》擔任演出固定嘉賓,在第3集「親親我的寶貝」單元中,每位嘉賓都必須秀出自己的童年的嫩照,而林志玲也在節目中大方曝光自己小時候裸泳照,沒想到照片一出後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之驚艷,還有人開玩笑說「女神應該很想銷毀這張照片吧!」

節目製作組在「親親我的寶貝」單元中,早就為現場的女嘉賓們準備了神秘的大禮,這神秘的大禮就是在節目中公開她們的童年照,沒想到第一張照片揭曉時,在場的人都驚呼「OMG!他是誰?」,原來這張讓大家驚訝的黑白照,裡面的主角就是女神林志玲。

照片中,林志玲頂著一顆西瓜皮,有著濃眉大眼,標準的瓜子臉,小時候就是個可愛的小蘿莉,不過,照片中的她因為在玩水,所以只穿著卡其短褲、赤裸著上半身,遠看容易讓人誤以為是小男生,而女神小時候如此「豪爽」的舉動,也讓在場的人都相當驚訝「現在相當有女人味的林志玲,原來小時候長這樣」,但也有人認為「很可愛~小時候就是個美人胚了!」

▼林志玲小時候。(圖/翻攝自我的新衣欄目微博

▼(圖/截取自林志玲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玲 女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