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失智爺能熟記歌詞 驚人好歌喉將發片

2016/09/17 14:59 字級:
英失智爺能熟記歌詞 驚人好歌喉將發片
(圖/攝自The Songaminute Man)
英國這名高齡80歲的爺爺,雖然罹患了「阿茲海默症」,但他能熟記歌詞,更有一副好歌喉。這名爺爺的歌聲一鳴驚人,現在還要發行唱片。
 
歌聲透徹洪亮,讓人聽了下雨也能變晴天,英國這對父子在車中高歌,看起來好開心,不過事實上,已經高齡80歲的泰德麥德默,2013年被診斷出阿滋海默症,時常連自己家人都認不得,但他唱歌時卻還能熟記好幾首歌的歌詞,於是兒子賽門便時常帶爸爸出門兜風唱歌,變將影片PO上網,好歌喉一鳴驚人,爺爺一夕爆紅,兒子賽門甚至還受邀上節目。
 
賽門麥德默:「我父親開始忘記我是誰,還有我媽也是,但當我們開始唱歌後,他變得更快樂了,變得更能享受人生了。」而父子倆唱歌影片,點閱率最高甚至有破4千萬次,老練又充滿活力的歌聲,累積了不少歌迷,麥德默爺爺也因此拿到了第一張唱片的合約,所得部分也將捐給阿茲海默症學會,父子倆的歌聲著實溫暖了人心。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智 熟記 歌詞 歌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