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最恐怖戰犯」女兒繼承遺產 生日趴炫富

2016/09/17 14:58 字級:
「全球最恐怖戰犯」女兒繼承遺產 生日趴炫富
(圖/攝自PAPAPAZZI NEWS)
塞爾維亞這名少女經常在網路炫富,少女18歲生日的時候,還在五星級飯店包場舉辦奢華派對,原來她的父親是享譽國際的戰犯,被殺後留下了大筆財產,才讓少女享盡榮華富貴。
 
一口氣吹熄蛋糕上的蠟燭,塞爾維亞的少女阿納斯塔西婭邀請數百名嘉賓,在五星級飯店舉辦18歲生日派對,光是蛋糕就有半個人高,場內有喝不完的香檳,還有專業歌手駐唱,可見阿納斯塔西婭來頭不小。看看她的instagram,打扮入時,時常盛裝參加派對,出入的都是高級場所,常常在網路po分享奢華生活照,引來超過46萬網友追蹤,有網友批評她炫富,還說她的派對太過奢華,質疑阿納斯塔西婭的經濟來源其實她的父親,是被喻為全球最恐怖戰犯的拉日納托維奇。
 
拉日納托維奇是塞爾維亞知名的黑道人物,曾經創辦了準軍事組織「阿爾坎猛虎」,網羅許多罪犯或足球流氓,要管理這些人,自然得霸氣十足,不過拉日納托維奇在兩千年遇刺身亡,留下大筆財產,給老婆跟一對兒女阿納斯塔西婭,讓她們享盡榮華富貴。阿納斯塔西婭上節目的時候曾說 ,爸爸過世的時候自己才兩歲,現在只能看著合照思念父親,也很感謝爸爸讓她擁有的一切,對於奢華生活引來外界關注,阿納斯塔西婭的媽媽則不多做回應,只說相當以女兒為傲。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