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爆不雅片外流 8字回應吐心情

2023/03/28 10:02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爆不雅片外流 8字回應吐心情

啦啦隊女神陳伊昨出席手搖飲開幕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相見歡。她說自己平常就愛喝奶類飲料,也想效法同屬樂天女孩的林羿禎(琳妲)斜槓副業,「琳妲有開火鍋店、餐酒館,很想朝她的方向前進」,至於是否受到先前的私密片外流影響心情,陳伊表示自己「正能量面對這一切」。

29歲陳伊出道13年,更擁有「甜心虎牙」的可愛稱號,當年接連參加《美少女時代》、《我愛黑澀棒棒堂》等節目受到矚目,之後更成為中華職棒LamiGirls團員,現在則是樂天女孩啦啦隊的一員。而樂天啦啦隊將在4月14日迎來韓籍成員李多慧登板首跳,陳伊也開心表示:「很想看到她本人,很久以前就聽過她看過她的影片,覺得她是個跳舞很有魅力的女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9歲陳伊出道13年,外型甜美的她也擁有「甜心虎牙」的可愛稱號。(圖/許方正攝/CTWANT)

▼29歲陳伊出道13年,外型甜美的她也擁有「甜心虎牙」的可愛稱號。(圖/許方正攝/CTWANT)

對於自己跟阿伯怪的私密影片在網路上外流,陳伊先是低調回應:「不方便多說。」表示自己用「正能量面對這一切」。至於有媒體詢問兩人關係?陳伊則解釋雙方認識很久,更是YT頻道「虎牙陳伊」合作的好夥伴,但絕非男友朋友的關係,「我正在努力尋找可以結婚的對象,感情方面不太方便多透露」。

陳伊表示自己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後認識不少男生,而時報周刊CTWANT也在去年底直擊陳伊搭上彭尊的車一起回到女方香閨,今彭尊也低調來探班陳伊,並未被媒體發現。自稱單身的陳伊受訪時間也開出擇偶條件,希望未來另一半是「陽光型、很顧家、對小朋友好,喜歡小動物」。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啦啦隊女神認不雅片外流 陳伊「正能量面對這一切」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全明星》爆隊內戀 男星順背摸啦啦女神全被拍
啦啦隊虎牙妹變置產女神 27歲砸錢買四房兩廳豪宅
《全明星》爆排擠!隊友成群聊天 林玉書孤單畫面流出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