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屍速列車》揪雷! 喪屍「超速、打不死」網友專業爆盲腸

2016/09/15 09:51 字級:
《屍速列車》揪雷! 喪屍「超速、打不死」網友專業爆盲腸
▲(圖/截自電影《屍速列車》劇照)

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灣引發一股「喪屍熱」,有民眾直接在列車上模仿喪屍,其首周票房不僅打敗《我的野蠻女友》,全台票房也已經突破2.5億,引發網友對劇情的討論,而前傳電影也打鐵趁熱,將在下個月上映。

網友在Dcard發問,「為什麼《屍速列車》跟《末日之戰》的殭屍都跑得比陰屍路的還快啊?」和他一起看電影的另一半,則給了他一個突破盲腸的答案,「陰屍路要演很多季啊!跑那麼快兩個小時人都死光了演啥?」

網友看完也覺得「看完屍速,大家都是百米選手」、「跑得比活著的時候還快」,還發現這部電影的殭屍跟其他殭屍不一樣的地方「《屍速列車》的殭屍都打不死,球棒揮好幾下,陰屍路隨隨便便就爆頭了」、「屍速的殭屍好像視力很好但嗅覺不好,陰屍路的殭屍好像主要是靠嗅覺」,還有專業網友分析,《屍速列車》跟《末日之戰》的殭屍,都屬於新一代按照生理和生物特徵設計的殭屍,陰屍路則是屬於90年代,走路超慢,咬到會感染致死,行為跟生物學不太結合」。

▼僵屍的百年進化史▼

​也有網友覺得「陰屍路的殭屍比較合理,不然他們肉都爛掉了跑那麼快不會分解嗎?」,還有網友提出自己的看法「因為陰屍路可怕的不是行屍,而是可怕的人性,而且我們是從主角的角度看,若從其他路人的角度看主角,主角其實也是人心險惡的人。」

有網友解釋陰屍路中的喪屍一開始也「很狂野暴衝」,時間久了身體會分解,加上活人少了,就會開始「逛街晃」,還可以「牽狗鏈」,而屍速是因為剛爆發,所以殭屍都還處在很狂的階段。但還是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覺得這群殭屍沒有跑很快,因為「孕婦都跑的贏了」。

《屍速列車》爆紅,前傳打鐵趁熱,下個月即將在台上映,《屍殺前傳:首爾車站》在講一名逃家少女,有個不爭氣男友,但因為繳不出房租,迫於經濟壓力,只好選擇賣身賺錢,爸爸發現後急著找尋女兒,卻發現首爾已淪陷喪屍危機中。搶在前傳《屍殺前傳:首爾車站》上映前,10/15、16到台中的戲院,不但可以搶先看,票價也只要50元!原來是《屍殺前傳:首爾車站》也有參與這次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因此今(15日)起在全台ibon開放兩個場次約500個座位的預售票。

據《東網》報導,《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在拍攝該電影之前,就已經先製作了《屍殺前傳: 首爾站》。內容講述一群露宿者在首爾站發瘋亂咬行人,造成整個車站淪陷成了喪屍地獄,由於病毒擴散迅速,必須靠軍隊武力鎮壓,整個首爾更因此封鎖,導致市民受困其中無法脫困,生存者為了活下去就只能一邊和喪屍搏鬥,一邊躲避軍方的撲殺。由韓國影帝柳承龍、影后沈恩京及男團MBLAQ前成員李准擔任動畫配音,其中沈恩京更客串《屍殺列車》中,最後一位上火車,卻是導致整個車廂大亂的喪屍少女。

▼《屍殺前傳: 首爾站》由《屍殺列車》的延尚昊製作 ▼(圖/《屍殺前傳: 首爾站》 劇照)


▼「屍速列車」前傳下月上映 關鍵人物是街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屍速列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