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升格人妻?謝欣穎發甜蜜照放閃:即將要邁入下一個階段

2016/09/13 22:13 字級:
升格人妻?謝欣穎發甜蜜照放閃:即將要邁入下一個階段
(圖/截取自謝欣穎Instagram

藝人謝欣穎,自2005年出道以來,憑著亮麗外型和精湛演技,演過多部偶像劇和電影,更曾拿下第4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事業正值巔峰的她,在2014年時答應了男友梁士華的求婚,後來因為犯太歲而延遲婚期,不過她曾向外界透露,想和男友在今年底前完婚,今(13日)在Instagram突然PO出2人的甜蜜合照,還寫說:「即將要邁入下一個階段,」不免讓大家紛紛猜測,該不會是已經登記結婚了吧!

謝欣穎在Instagram上PO出和男友的合照,並且寫說:「哈嘍老伴,感謝你已佔據我生命中的七年。我們畢業了,即將要邁入下一個階段。謝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人,雖說七年養成計劃沒有很成功,但我相信未來有你繼續陪伴,我會更加努力成為你心中那個100分的伴侶。」最後還說「未來還請多多指教」,讓許多粉絲以為小倆口登記結婚了,紛紛獻上祝福「恭喜!」對此,經紀人解釋,謝欣穎是因為和男友交往7年有感而發,還沒有準備結婚。

原來PO文是在紀念和男友在一起7周年,其實謝欣穎早在2年前就答應男友的求婚,而且婚紗照也都拍好了,原本預計2015年就要完婚,結果卻因為犯太歲而延遲,她先前也透露,想要在2016年底結婚,但目前還沒有公布婚期,所以才會讓大家誤以為她已完成登記,事後她也在Instagram發文澄清,「是即將!還沒登記也沒結婚。」

▼(圖/截取自謝欣穎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欣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