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ulu瞞憲哥狂K唐詩 為主持「接到一句就值得」

2016/09/13 12:05 字級:
Lulu瞞憲哥狂K唐詩 為主持「接到一句就值得」

▲(圖/Lulu 黃路梓茵臉書

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之後轉戰主持圈,自然的個性加上活潑可愛風格,讓她擁有許多粉絲,去年更是以《綜藝大熱門》入圍金鐘獎,表現備受肯定,不過她出色的表現可是經過一番努力的,為了增進主持技巧,還去買參考書背詩,下足了苦功。

Lulu去年以《綜藝大熱門》與吳宗憲、陳漢典一起入圍金鐘主持人獎,雖然最後沒有得獎,今年也沒有入圍,但是她努力的態度和不斷進步的功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說,剛開始接主持節目工作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壓力大到半夜一個人哭,不過樂觀的她,總認為「事情做不好就再做一次啊」,也覺得「沒有什麼是真正難的事,真正難的是逃避的心」,所以她不曾放棄。

跟在吳宗憲、黃子佼身邊主持,讓她表現進步神速,不過為了更精進自己的主持技巧,她說會自己去看節目播出,記下自己漏掉的梗,也會熬夜找以前吳宗憲與女搭檔主持的影片來參考、做筆記。除此之外,Lulu甚至還跑去買高中的參考書,回家複習國文、歷史、地理,就是為了要在節目中接梗。有次Lulu背了《琵琶行》,剛好在節目上用到,她說「只要接到一句,真的就值得了!」

不過這些背後的努力,Lulu都沒有讓吳宗憲知道,因為她覺得這是很笨的方法,但她也只能這樣補強功力,努力讓自己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ulu 憲哥 參考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