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尖頭人亂入本土劇?網友:電視壞了

2015/12/14 15:09 字級:
●(圖/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臉書)

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筆下最常出現的「尖頭人」角色,竟然出現在八點檔《甘味人生》裡。原來是網友家裡的電視壞掉,包括「江國賓」等主角頭髮,一秒變得又長又尖,畫面逗趣。

本土劇甘味人生複雜劇情,正經八百演出,沒想到卻產生意外笑點。江國賓咦,怎麼頭變得這麼尖;另一個主角文昌也變成尖頭人,甚至一旁的陳珮騏,頭也有點微微凸起來,原來是網友家裡電視壞掉,產生奇妙既視感,好像漫畫人物。

掰掰啾啾動畫:「早睡早起身體好,心情超$^&(*#@不好,想起明天星期一,心裡@%^*)#$B。」 網路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的招牌角色,頭髮就是這樣黑黑一根的尖頭造型,拿來一比對網友的截圖甘味人生,好像變成了掰掰啾啾的真人版,江國賓就像主角掰掰啾啾。

對於自己的作品彷彿真人化,掰掰啾啾在粉絲團也轉發,笑說煩死,粉絲搞笑回應,沒想到本土劇的造型這麼跟得上時代啊,也讓甘味人生再度引起討論。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