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烏龍派出所》9月中劃句點 預告「阿兩遺照」引熱議

2016/09/10 20:00 字級:
【影片】《烏龍派出所》9月中劃句點 預告「阿兩遺照」引熱議
圖/maidigitv YouTube

連載40年超長壽日本漫畫「烏龍派出所」將在9月中推出完結篇,消息一出許多讀者震驚與不捨。動畫製作團隊特此推出特別篇「THE FINAL 兩津勘吉的最後一天」,不過預告中卻出現主角兩津勘吉(阿兩)遺照,引發網友對「最後一天」的諸多揣測!

特別篇將在18日早上9點播出,在預告開頭阿兩就抽到了「大凶」的籤,接著發生了公主遭到歹徒綁架的大事件,阿兩因此變身為拯救公主的英雄,為了營救公主,便與作品中出現過的所有警官一起合作對抗歹徒,最後在片尾拯救人質的時候發生大爆炸。值得注意得是,預告中間穿插了有阿兩遺照的靈堂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烏龍派出所」描述主角阿兩被分發到派出所後,一年365天都有數不清的烏龍鬧事發生。故事中經常出現許多流行事物,包括:轉蛋、網際網路、手機、戀愛遊戲、綜藝節目等題材,有如一部日本近代史。電視劇、電影皆由日本藝人、SMAP成員香取慎吾飾演阿兩,在電視劇版本,SMAP的木村拓哉也曾友情客串。目前為紀念「烏龍派出所」,也將推出舞台劇版本。

「烏龍派出所」作者秋本治3日出席活動時宣布,該作品將在9月17日發行的雜誌《週刊少年Jump》中刊出最後一回連載,同日出版的「單行本」第200集也是最後一集。秋本治說:「讓大家嚇到了,真是對不起。」不過秋本治也說,已有下一步作品的構思,至於何時動筆目前尚未決定。

另一方面,出版業數位化成為趨勢,許多刊物紛紛轉型投入電子書市場,伴隨許多台灣五、六年級生成長的漫畫週刊《新少年快報》,日前也宣布轉型成電子書,未來將不再發行紙本漫畫,消息一出不少大朋友感嘆,除了代表一個時代的結束外,兒時看漫畫的回憶也只能留在記憶中了!

 
影片/maidigitv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