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甘味人生》陳子玄有孕3個月 秘婚大15歲《世間情》男星

2016/09/10 13:50 字級:
《甘味人生》陳子玄有孕3個月 秘婚大15歲《世間情》男星
​曾經飾演《世間情》嬌縱恰北北「金佩芳」角色的陳子玄,讓人印想深刻,後來接檔《甘味人生》中的「廖米奇」,則是活潑可愛、正義感十足,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從此知名度水漲船高。陳子玄今天在臉書上PO出震撼彈,宣布她其實已經懷孕3個月,而且早在去年3月,與《世間情》演員陳建隆結婚啦。

陳子玄今天在臉書公開喜訊,宣布自己已經懷孕三個月,還替寶寶娶了「棉花糖」的名字。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

---以下陳子玄臉書全文---

大家午安
我要鄭重為大家介紹陳建隆先生,我的老公。
在2015年3月26日我們完成結婚登記
是的,我已經結婚一年多了
在2016年6月我們的第一個寶寶棉花糖來報到了,我們真的非常開心 :heart:
我們因為擁有共同的信念「想要一個家」,而越走越近。
我們在家裡的倉庫決定了要在一起一輩子的這件事。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請原諒我今天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今天之前我們一直很低調,我們沒拍婚紗、沒有宴客,這件事只有雙方直系親屬知道。公開這個消息,可能讓大家覺得驚訝!但我更希望在驚訝之餘,得到大家的祝福⋯⋯。
陳建隆對我來説,原本只是位出道20幾年的前輩,甚至曾是我眼中老派到不行的大叔,和他結婚生子在我的人生規劃中,是從沒想過的意料之外。
在經過更多相處之後,我真心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他,雖然相差15歲但我們相當契合,這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 :heart:
結婚後建隆已經淡出演藝圈,目前開始經營自己的新事業,他說要當我安定、實際的靠山,我真的很感動,結婚生完寶寶後的我會繼續演戲,建隆也支持我在所喜歡的演藝工作繼續努力。
懷孕已經三個多月,我的爸爸很擔心工作時身旁的人沒有辦法注意孕婦的狀況,選在此刻公開,也讓我的家人安心。
謝謝我的經紀公司三立藝能的每一位,對我包容與照顧,也給我如家人一般的愛,讓我在人生展開重要新頁的時候,得到很重要的支持,感謝你們一手栽培我⋯
也請大家不要擔心,結婚生小孩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會讓我更加成長。
謝謝愛我的你們,希望你們愛著我,也愛我的老公和即將報到的我的寶寶

▼圖片來源:陳子玄臉書​


▼圖片來源:陳子玄臉書


▼圖片來源:陳子玄臉書


▼圖片來源:陳子玄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