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際》女星突癌逝 尪慟憶生前點滴

2023/01/30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星際》女星突癌逝 尪慟憶生前點滴

演藝圈又一顆閃耀明星墜落!在美劇《24反恐任務》中飾演幹練女探員的女星安妮沃斯奇(Annie Wersching),不敵癌症過世,享年45歲,讓全球影迷都相當難過。

▼安妮沃斯奇是知名演員。(圖/翻攝自安妮沃斯奇IG)

▼安妮沃斯奇是知名演員。(圖/翻攝自安妮沃斯奇IG)

喜歡看美劇的朋友,對於安妮沃斯奇想必不陌生,她在2002年就出道,一開始都是演配角,到了2007年出演經典肥皂劇《杏林春暖》,增加不少曝光度,不過最讓影迷印象深刻的,還是在熱播美劇《24反恐任務》中飾演FBI女探員,出色演技讓人刮目相看,後來她又參與《星際爭霸戰》、《噬血Y世代》影集拍攝,嘗試演出不同類型的角色,作品非常豐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妮沃斯奇曾在2020年宣布罹癌消息,後續也有接受治療,期間也沒有停止拍攝工作,不料近日卻傳出不幸消息。根據《CNN》報導,安妮沃斯奇在美國時間29日清晨因為癌症過世,享年45歲,她的經紀人隨即證實這項哀痛的消息,不過並沒有透露具體癌症病名。安妮沃斯奇過去曾幫電玩遊戲「我們最後的生還者」配音,該款遊戲的創意總監尼爾德魯克曼也在推特發文,表示「我親愛的好友去世了,我們剛剛失去了一位美麗的演員,我的心碎了。」

▼安妮沃斯奇因為癌症過世。(圖/翻攝自安妮沃斯奇IG)

▼安妮沃斯奇因為癌症過世。(圖/翻攝自安妮沃斯奇IG)

安妮沃斯奇和同樣身為演員的老公斯蒂芬福爾(Stephen Full),育有三名孩子,三人年齡分別為12歲、9歲及4歲,一家五口感情非常好。安妮沃斯奇離世後,斯蒂芬也發文透露心中的哀痛,他表示妻子的死訊讓家人的靈魂「破了一個大洞」,斯蒂芬回憶妻子生前和孩子們的感情非常好,當自己開車載孩子出門,妻子總會大喊「再見」,直到他們聽不到為止,雖然妻子已經離世,不過似乎仍能聽見她親切打招呼的聲音,一字一句都讓人感到鼻酸。

▼安妮沃斯奇生前跟家人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安妮沃斯奇IG)

▼安妮沃斯奇生前跟家人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安妮沃斯奇IG)

安妮沃斯奇IG的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2022年的8月24日,她穿著戲服,露出慵懶的神情,完全看不出身上承受著病痛折磨。她的死訊曝光後,有不少人湧入該篇貼文,留言表示「安息吧」、「雖然妳走了,但我們會永遠記得,在天上當天使吧」、「謝謝妳為我們帶來的歡樂」。

(封面圖/翻攝自安妮沃斯奇IG)

 

【往下看更多】
雙胞胎姊妹過世!她一人分飾兩角3年 原因超心酸
阿姨癌逝「打電話借錢」她爽快答應 起床連中5張刮刮樂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