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廣告大秀美腿 韓國女神全智賢辣翻

2016/09/09 15:55 字級:
新廣告大秀美腿 韓國女神全智賢辣翻

韓國女神全智賢 今年2月生產後,已經全面復工,和長腿歐巴李敏鎬大談「人魚戀」。而在最新曝光的廣告當中,全智賢躺在浴缸中 大曬美腿,讓粉絲直呼辣翻了。
 
氣質女神全智賢拍廣告撩落去,大秀美腿超俏皮!在最新廣告當中,全智賢展現好身材躺在浴缸「大曬長腿」,今年二月全智賢生下寶貝兒子後,火速恢復昔日的纖細身材,狂接廣告邀約,展現女神風範。
 
產後4個月,全智賢隨即復出,和G-DRADON聯手擔任南韓免稅店代言人,一剛一柔,展現不同風貌,全智賢廣告代言一把抓,吸金功力也是一流,她和金秀賢兩人拍戲每級酬勞1億韓元約合新台幣305萬,傲居韓星榜首。
 
全智賢和長腿歐巴李敏鎬,合作新戲「藍色大海的傳說」,影片還沒曝光韓國粉絲迫不及待,自己合成影片,想像男神女神對戲的模樣。最近劇組到帛琉拍攝外景,流出一張工作照,疑似李敏鎬的男演員,穿古裝坐在船中,而女演員飾演的美人魚,則趴在船邊露出香肩,但光憑照片無法確定是不是全智賢本人。
 
「藍色大海的傳說」改編自韓國野史,兩人大談「人魚戀」,這部古今穿越劇
將在帛琉和西班牙等地取景,也讓粉絲萬分期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