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接噩耗「至親過世」 悲痛發文:會想你直到相聚

2023/01/20 12:37 字級:
讀稿
鄧紫棋接噩耗「至親過世」 悲痛發文:會想你直到相聚

知名女歌手鄧紫棋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加上新冠疫情的因素,透露已有3年沒回香港,而日前終於回到離開已久的家鄉,竟是因外公去世。對此,她感性表示,「親愛的公公,我愛你,我會一直想念你,直到我們在天國相聚。」

▼鄧紫棋日前因外公去世,終於回到了香港。(圖/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17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寫下對去世外公的掛念,「記得小時候你開摩托車帶我到處玩,帶我去學游泳、帶我去公園,又經常給我講故事,雨果的《笑面人》就是你從前給我講的,你又教我怎麼做你拿手的豬肉蛋包餃。」她還說,在長大成名後,外公總是喜歡來看自己的演唱會,不論在何地舉辦都會跟著去,「每一場你都會跟著身邊的人一起站起來跳舞,你還會唱很多我的歌,我常問你,你看那麼多次不會覺得無聊嗎?你總是嘻嘻笑著問我怎麼可能無聊呢。」

YT廣告

提起外公的過往,鄧紫棋透露,「你也很愛打扮得帥帥的,我的朋友見到你總會說你一頭整齊的白髮很帥,你還很愛穿我最新的衣服、周邊,如此緊貼我的消息,你總是笑面迎人、充滿活力,又有著一顆簡單的信心。我還記得許多年前你來香港時我跟牧師一起為你受洗,我很開心你做了這個決定,你也經常來我家的時候很雀躍地問我,『我們什麼時候一起祈禱啊?』你又說你常常跟耶穌聊天,床頭還放著一個十字架,有時候看著你有著那麼單純的信心,我也會很受鼓舞。」

▼鄧紫棋日透露,外公喜歡打扮得帥帥的。(圖/鄧紫棋臉書)

如今對於外公的去世,她也感性表示,「如今你已經見到外婆了,我相信你此刻一定是在笑著,請一直笑著,你值得一直笑著,親愛的公公我愛你,我會一直想念你,直到我們在天國相聚。」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安慰「節哀順變」、「可愛的公公一定會在那邊過得很好,然後一定也希望紫棋能好好的」、「回到天父的懷抱,好的無比」、「抱抱妳!外公外婆會繼續在天上看著紫棋越來越好的」、「加油,大家都會陪伴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鄧紫棋久別回香港接噩耗 外公過世她感性透露「會一直想念你」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鄧紫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唱西文歌挺阿根廷「梅西按讚了」 鄧紫棋嗨翻:我的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