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雙載組合! 小豬騎機車載成龍逛西門町

2016/09/08 23:00 字級:
最強雙載組合! 小豬騎機車載成龍逛西門町
圖/PTT

國際巨星成龍主演的新片「機器之血」已在台北拍攝一個多月,今(8日)劇組移師西門町電影公園取景。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指出朋友剛在西門町拍到一個小屁孩騎機車載著一個阿伯在路上閒晃,仔細一看竟是羅志祥載著成龍,讓網友驚呼「簡直是衝破亞洲,前進世界的組合!」

今天西門町拍攝現場並未封街,現場引起不少路人圍觀猛拍。收工後,成龍聽說小豬在西門町有開一家潮牌店,立刻吆喝2、30位工作人員前往,成龍一句:「喜歡什麼就挑,大哥買單!」現場歡聲雷動。成龍更索性在該店挑了一頂安全帽,並請小豬在上面簽名,讓小豬又驚又喜表示:「成龍請我簽名耶!」據透露,結帳時成龍共花約9萬元犒賞工作人員。

收工後,成龍吆喝工作人員到小豬在西門町開的潮牌店。圖/羅志祥 SHOW臉書


「機器之血」由新銳導演張立嘉執導,演員集結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陳彥廷、夏侯雲姍,是成龍首次挑戰科幻動作片。目前該片已在台北松山機場、信義區、西門町取景,還在建國北路拍攝飛車追逐戲碼。據悉「機器之血」10月中下旬將結束台北取景拍攝行程,接著會轉往北京拍攝取景,整部電影預計12月初殺青。

收工後,成龍吆喝工作人員到小豬在西門町開的潮牌店。圖/羅志祥 SHOW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