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穎穎疑官宣懷孕 張蘭怒嗆「臭蟲踩死她」不認準媳婦

2023/01/03 20:50 字級:
讀稿
張穎穎疑官宣懷孕 張蘭怒嗆「臭蟲踩死她」不認準媳婦

汪小菲和大S的婚變風波去年鬧得沸沸揚揚,而男方恢復單身後,便大方公開與張穎穎的戀情,近日還傳出女方疑似官宣懷孕,曬出近照可見她臉頰微圓、小腹微凸,孕味極濃。消息傳出後,外界好奇張蘭的反應,不料她近日在小紅書回應「揍死她」、「臭蟲,堅決踩死她」等語,似乎仍不認準媳婦。

▼張穎穎疑似官宣懷孕。(圖/翻攝自娱乐小浪花er微博)

▼張穎穎疑似官宣懷孕。(圖/翻攝自娱乐小浪花er微博)

汪小菲和大S宣布離婚後,去年春節就傳出汪小菲、張蘭帶張穎穎去三亞度假,還有張蘭與張穎穎的合影,2人正巧帶了同款項鏈。不過,張蘭當時喊冤,強調「我跟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這麼齷齪,也不是那麼缺德沒底線的人。」至於為何會有合照流出? 張蘭則稱是被設局,被張穎穎騙到山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僅如此,張蘭曾在直播中暗指張穎穎,「你沒有善良的心,不靠自己的本事、不靠自己的能力,對吧? 你利用我啊,你把我騙到這個什麽山上去,來了10幾個粉絲接我,我根本不認識你!粉絲群裡的其中之一把我騙到山上去,讓司機小琴用他的手機給我拍的照!」更稱呼對方是臭蟲,不會願意張穎穎嫁入她們家。

▼張蘭在直播中怒罵張穎穎。(圖/翻攝自娱圈星辰微博)

▼張蘭在直播中怒罵張穎穎。(圖/翻攝自娱圈星辰微博)

眼看如今似乎生米煮成熟飯,張穎穎瘋傳懷孕,有網友在張蘭的社群網站通風報信,指女方似乎官宣懷孕了,希望張蘭「守住底線」。對此,張蘭也大方開罵「臭蟲,堅決踩死她」。另外,張蘭剛從新冠肺炎康復,又傳出二度染病才沒出現在直播,她也大方在鏡頭前做快篩,澄清謠言稱自己健康得很,完全沒事。

▼張蘭痛批張穎穎是臭蟲。(圖/翻攝自扒圈有鱼微博)

▼張蘭痛批張穎穎是臭蟲。(圖/翻攝自扒圈有鱼微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穎穎曬凸腹照疑官宣懷孕…張蘭怒嗆「臭蟲踩死她」 打死不認準媳婦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北青娱见微博)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虎牙妹變置產女神 27歲砸錢買四房兩廳豪宅
分手金剛8個月!小嫻無預警宣布大喜訊 粉絲湧祝福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