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金剛8個月!小嫻無預警宣布大喜訊 粉絲湧祝福

2023/01/03 1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分手金剛8個月!小嫻無預警宣布大喜訊 粉絲湧祝福

女星小嫻(黃瑜嫻)2020年與金剛(李信樵)高調交往,2022年5月宣告分手,兩人各自紛飛,但依然保持朋友關係。時隔8個多月後,小嫻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喜訊,引來眾多粉絲祝賀。

▼小嫻恢單8個月後宣布喜訊。(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恢單8個月後宣布喜訊。(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也是小嫻恢復單身的第8個月,她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通過恆春半島解說員認證,在恆春西門廣場的跨年晚會活動完成授證儀式,她也透露要獲得認證之前,要先經歷一學期的教室基礎課程以及戶外實習課程,經過24小時的服勤時數,再經過筆試和口試,與她同班的15位同學全數通過。

YT廣告

小嫻也感性的表示,謝謝指導老師的教學,同學們也很熱心參與課程,更會把握每個月聚會的機會,幫當月壽星慶生,也經常相約一起爬山、走恆春半島的行程,讓她大讚「能夠交到這群好朋友真的很幸福」,並曬出恆春半島解說員的證書,並寫下2023年的3大期許,有「增強英語口說能力」、「完成鐵人三項挑戰」、「完成半馬及全馬挑戰」。

★延伸閱讀★情斷小嫻6個月 金剛罕見動怒痛批:真的受夠了

▼小嫻曬出恆春半島解說員證書。(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曬出恆春半島解說員證書。(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文章曝光後,引來眾多粉絲留言「恭喜新年快樂」、「快樂的人生」、「2022年底,解鎖新成就」、「人生的快樂剛開始,好好把握」、「恭喜小嫻,我明年的目標就是可以被小嫻導覽恆春」、「太厲害了,祝福小嫻一路順利的完成所有夢想清單」。

★延伸閱讀★分手小嫻赴陸!金剛最新近況曝 崩潰吐心聲

▼金剛與小嫻已結束情侶關係。(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金剛與小嫻已結束情侶關係。(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今年43歲的小嫻,2020年認愛金剛時,兩人經常合體開直播放閃,因為兩人都熱愛運動和大自然,兩人一拍即合擦出愛火,從北部遷移到熱情的墾丁定居,將雞翅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在去年5月與金剛分手後,金剛離開墾丁飛到大陸拍戲,而小嫻仍然住在墾丁,持續與粉絲分享恆春的半島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情斷小嫻首發文!金剛曝慘況 網傻眼:酒醉吐很慘?
情斷小嫻6個月 金剛罕見動怒痛批:真的受夠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