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男大生遭箭射穿腿 《木曜》製作人緊急回應了

2022/12/31 18: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男大生遭箭射穿腿 《木曜》製作人緊急回應了

《木曜4超玩》為台灣網路實境節目,在YouTube上已經有超過200萬訂閱,最熱門的影片更有1700多萬點閱數,相當驚人。不過近日《木曜4超玩》卻被爆出錄影時找男大生當志工,途中男大生遭複合弓箭擊中小腿,節目單為卻沒有道歉、關心,讓男大生家長氣得找上媒體爆料。對此,節目製作人也出面還原真相。

 

▼木曜4超玩已經舉辦多年運動大會。(圖為第三屆運動會非本次事件/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超玩已經舉辦多年運動大會。(圖為第三屆運動會非本次事件/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據《TVBS》報導,一名男大生於11月中時報名參加《木曜4超玩》舉辦的「全明星運動大會」志工,到現場後得知工作內容是「補氣球」,而該比賽項目則是「複合弓」,也就是參賽人員射弓箭,看一次射破幾顆氣球就得分。

YT廣告

男大生表示,當時他剛補完最後一顆氣球遠離,網紅選手就射出箭,射破第一顆後就因為氣流擾動的關係導致箭偏離軌道,導致射中男大生小腿,事後就醫、治療、復健,主辦單位及當事人卻一句道歉也沒有,讓男大生家長很不滿。

 

▼《木曜4超玩》主持群。(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超玩》主持群。(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另外,疑似有該名男大生的學長指出,「意外發生後,對方還讓我們回去不要說今天發生的意外。我學弟的爸媽想要看監視器畫面,還要自己去備案才可以看」,認為相當誇張。而事後學生家長向主辦單位詢問,對方卻為了保護該名網紅而隱匿,直到家長提出要做筆錄提告才出面道歉。

 

對此,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節目製作人澄清,男大生並非志工,而是有支薪的工讀生,且事發地在室內場地、弓箭為反曲弓,並非複合弓。他補充說到,他們沒有「拒絕道歉」,而是一直積極在了解狀況。

 

▼節目製作人出面澄清。(圖為第三屆運動會非本次事件/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節目製作人出面澄清。(圖為第三屆運動會非本次事件/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製作人表示,這個運動會節目相當盛大,所以有委託運動行銷公司,進行詳細的賽程規劃與安全檢測評估。而該弓箭項目有進行廣播清場與警示哨音,事發當下,男大生進入危險管制區,導致在綠燈(選手沒有違規)射擊下發生意外。

而事件發生之後,工作人員迅速地陪同送醫,隔天製作單位就進行慰問,出院後4天,透過承攬公司試圖要聯繫家屬,不過連續2天都沒有得到同學家長正面的回覆,直到再3天後爸爸才回覆最近在忙,直到近期才討論相關事宜。

 

《木曜4超玩》自2019年開始舉辦「全明星運動大會」,每集都找來不少知名網紅、藝人參加活動,影片點閱率更屢破新高,2020年播出的第二屆找來這群人、千千、白癡公主、HOWHOW、視網膜、大蛇丸、上班不要看等等,眾星雲集,至今點閱率已經達到1080萬,相當驚人,如今發生意外,恐怕也是製作單位不樂見的。

 

(封面圖為第三屆運動大會非本次事件/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