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商女Yuki改愛林俊傑?! 同遊洛杉磯照曝光

2016/09/06 12:01 字級:
富商女Yuki改愛林俊傑?! 同遊洛杉磯照曝光

曾經是「蕭敬騰」頭號粉絲的日籍富家女「Yuki」,最近移情別戀喜歡上「林俊傑」,最近還跟林俊傑同遊洛杉磯,Yuki甚至透露,想出9500萬投資林俊傑拍好萊塢電影。

還記得她嗎?腳踩名牌鞋、手戴鑽石錶,她是日籍富家女Yuki「蔭山友紀」,曾經是蕭敬騰的頭號粉絲,不只花錢贊助老蕭活動,三年前半夜還親自煲湯送到老蕭家,被指騷擾,雙方互相提告變成死對頭,不過Yuki最近有了新對象。

照片中一群人笑得開心,Yuki手拿酒瓶,但她前方這位仁兄,不是JJ「林俊傑」嗎?兩人同遊洛杉磯,另一張曝光的合照中,還有電影法籍導演,這是怎麼一回事?Yuki接受越洋電訪,坦言此行是跟電影製片商討論投資JJ進軍好萊塢的計畫。

Yuki移情別戀,而這兩位男主角的工作上也有瑜亮情節,據了解,老蕭三年前曾不滿唱片公司偏心JJ,多次想自立門戶,粉絲也不滿唱片公司把資源都用在JJ身上。儘管外界八卦多,但林俊傑和蕭敬騰之前不僅互當對方,演唱會嘉賓還互開玩笑,唱作實力相當的兩人,什麼都要比誰是一哥,外界可能比當事人還要在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