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歌神張學友自爆「近年0收入」 啃老本維持生計

2022/12/23 17:01 字級:
讀稿
歌神張學友自爆「近年0收入」 啃老本維持生計

已過耳順之年的「華語歌神」張學友,叱吒華語樂壇超過30年,擁有多首像是《吻別》、《每天愛你多一些》、《想和你去吹吹風》等至今傳唱度不減的經典金曲,在歌壇擁有一席之地。但他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最近幾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近幾年收入全無」,只能靠現有資金維持生計,令外界十分訝異,原來歌神也會為了金錢而煩惱。

▼張學友表示自己進幾年收入全無。(圖/翻攝自微博張學友歌迷會)

▼張學友表示自己進幾年收入全無。(圖/翻攝自微博張學友歌迷會)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張學友近日接受香港電台《香港機遇》採訪,當被問到,過去曾以香港「四大天王」之姿叱吒演藝圈的他,如何看待現在的香港樂壇?他坦言,近年因為網路發達,除了藝人的一舉一動,都得曝光在粉絲面前;現在很多偶像的養成,學習時間都被壓縮,許多歌迷都希望新人一出道,就能馬上能歌善舞,所以他認為現在出道的新人,其實比他們當年辛苦很多,必須一直維持巔峰狀態,還要在短時間內適應各種變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以動人歌聲走紅演藝圈的張學友,過去的演藝事業發展,並沒有侷限在歌唱,當年他跨足戲劇、電影圈,也獲得不少好評。但他卻透露,其實當初會跨領域,是因為歌唱事業收入不穩定,只能靠拍戲接濟經濟,是到了後來,他的演唱會邀約慢慢變多後,才改以唱歌為主,對戲劇的經營慢慢變少。

▼張學友只能靠現有資金維持生計。(圖/翻攝自微博張學友歌迷會)

▼張學友只能靠現有資金維持生計。(圖/翻攝自微博張學友歌迷會)

不過張學友受訪時也感嘆,這幾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近年幾乎收入為0,讓他投資也轉趨保守,並透露現在只能靠現有資金維持生計。並提到因為覺得當包租公,還要管理很多事情很麻煩,所以張學友手中的物業都沒有出租,買入的房產全部都是自用為主。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意外!歌神張學友自曝「近幾年0收入」 不願當包租公:太辛苦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張學友歌迷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