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版《步步驚心》李準基霸氣吻IU 劇照搶先曝光

2016/09/05 17:40 字級:
韓版《步步驚心》李準基霸氣吻IU 劇照搶先曝光

▲(圖/微博)

南韓電視劇《步步驚心:麗》改編自大陸劇《步步驚心》,同樣是以穿越為主題,描述來自現代的女主角,意外穿越回高麗王朝,捲入宮廷皇子權力鬥爭當中。由國民妹妹IU和李準基分別擔綱男女主角「四爺」和「若曦」的角色,也找來「EXO」伯賢、南柱赫、姜河那、洪宗玄、金志洙、尹善宇等人飾演皇子軍團,夢幻的演員陣容公開後吸引粉絲高度關注,而在八月底開始播出後,李準基和IU的吻戲也首度在網路上搶先曝光。

《步步驚心:麗》新的一集還沒播出,近日一張男女主角的吻戲照就搶先在網路上曝光,照片中的李準基揭開他長期戴著的黑色面罩,在IU面前露出真面目後,接著再霸氣的將她擁入懷中,然後再彎下腰親吻IU,看到照片的網友莫不血脈賁張,兩人接吻話題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許多粉絲和劇迷看到照片後,被李準基的魅力深深吸引,看得好心動,直呼光看到照片就小鹿亂撞,也更期待日後劇情的發展。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步步驚心 李準基 IU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