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拿下《超偶》冠軍的他 現當「清潔工」貼補家計

2016/09/04 20:31 字級:
​曾拿下《超偶》冠軍的他 現當「清潔工」貼補家計
(圖/截取自謝博安臉書) 

即將滿18歲的謝博安,2013年時拿下第7屆「超級偶像」冠軍,當時才14歲的他,因Bruno Mars的歌曲獲得「火星小子」的稱號,小小年紀擁有帥氣外表,加上獨具個人特色,他在臉書也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有人更稱他是「台版小賈斯汀」。而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出現的他,日前在臉書自曝,由於家裡的經濟狀況,目前在速食店當清潔工,並且表示,希望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實現當歌手的夢想。

據《蘋果日報》報導,謝博安近年來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他依然會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他日前透過臉書直播表示,自己目前在麥當勞工作,也道出當歌手的艱辛歷程,「歌手都是蠻貧寒的」,同時他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真男人,「不只要會唱歌,也不只跳跳舞、耍耍帥、露露肌肉,要能夠有負擔、有肩膀」,即使現在沒有發專輯的機會,在速食店兼職的收入也不多,但謝博安依然不會放棄當歌手的夢想,因為他相信「總有一天能成功」。

據《中國時報》報導,謝博安表示,自己在國小6年級時,因交到壞朋友,差點走上了歧途,但在接觸信仰後,他慢慢恢復正常的生活,而目前就讀高三的他也透露,也希望自己能考上台藝大。謝博安時常在臉書開直播、唱歌和粉絲們互動,在臉書也擁有36萬的高人氣,他表示,自己相當珍惜這群不離不棄的粉絲,感謝他們的支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博安 超偶 清潔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