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馮德倫與舒淇修成正果 前女友莫文蔚18字祝福顯大氣

2016/09/04 14:22 字級:
​馮德倫與舒淇修成正果 前女友莫文蔚18字祝福顯大氣
(圖/翻攝自 馮德倫、莫文蔚微博,併圖)

舒淇與馮德倫昨(3日)宣布閃婚,震驚華人影壇,40歲的舒淇也正式告別了「黃金剩女」封號。而曾經與馮德倫有過一段戀情的莫文蔚,在得知消息後也透過媒體表達祝福,稍早更在微博親自獻上18字祝福。

舒淇與馮德倫1997年因拍攝電影《美少年之戀》而相識,不過2人當時都各自有交往對向。而馮德倫與莫文蔚,曾是外界相當看好的一對,兩人還曾在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上大方曬恩愛,但沒想到2008年時2人戀情突然告吹,宣布結束長達9年的戀情。

2011年時莫文蔚嫁給了德國籍男友Johannes,當時曾傳出莫文蔚大方邀請前男友們來參加婚禮,但馮德倫與周星馳都以工作滿檔為由沒前往參加。

▼(圖/截取自微博)


馮德倫與舒淇的喜訊3日公開後,莫文蔚今早上9點左右就在微博發文表示:「在天願作比翼鳥,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沒有明指「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是誰,但大家都推斷她這段話,指的應該就是馮德倫。如今,馮德倫與莫文蔚都各自覓得如意歸宿,雖然兩人戀情最後無疾而終,但莫文蔚還是展現了大氣度風範,在微博獻上滿滿的祝福。

兩人感情轉了一大圈,如今證實終於開花結果,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舒淇好姊妹林心如表示,替舒淇感到開心,「40是幸運數字一起幸福」,林志玲得知消息後也表示,「好感動,你們的愛情太開心了!黃金鐵三角只剩一點」,徐若瑄則說,「要兩人狠狠幸福下去,並且快點加入媽咪行列」,閨蜜林熙蕾說,「這是命中注定」,劉德華聽聞喜訊覺得「他們真的非常神祕,非常浪漫、幸福。」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