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Wendy宣布和孫生分手 怒嗆「去找瞎妹們」秒刪

2022/12/06 2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Wendy宣布和孫生分手 怒嗆「去找瞎妹們」秒刪

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電豹女神Wendy(林宛璇)交往,但近來兩人屢傳情變,雖然一同到新加坡遊玩,但感情狀況似乎仍舊沒有回溫,Wendy於今(6)日晚間發文,坦承對這段關係感到疲憊「或許我們更適合當朋友」。

 

▼Wendy近日和孫生到新加坡遊玩。(圖/翻攝自Wendy IG)

▼Wendy近日和孫生到新加坡遊玩。(圖/翻攝自Wendy IG)

孫生和Wendy交往過程中爆發過數次爭執,感情狀況一直在外界霧裡看花,而Wendy也於晚間突然在IG對孫生喊話,表示很感謝對方對自己的付出,「我想了很多也說了很多,你的幽默總能帶給我歡笑,這兩年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超多回憶都是忘不了的,在你身邊也學習到很多成長了很多,非常難得可貴」。

YT廣告

但Wendy話鋒一轉,直言常說人可以忍受一陣子,無法忍受一輩子,「我們的三觀不合,從以前一樣的問題一直存在,一般女生無法承受的我都承受了,我也累了,放過彼此吧,去找瞎妹們約吧,你是很棒的表演者沒錯,但還是要修練愛情學分,或許我們更適合當朋友」,瞬間引起眾多網友關注,但隨後Wendy又編輯了貼文,把該段完全刪除,令網友摸不著頭緒。

 

▼Wendy發文後又將文章後段刪掉。(圖/翻攝自Wendy IG)

▼Wendy發文後又將文章後段刪掉。(圖/翻攝自Wendy IG)

 

不過許多網友還是安慰Wendy,紛紛留言表示,「Wendy是個很棒的女孩,我也看到孫生爲妳做出的一些改變,但若是不適合了,做朋友對彼此都是好的」、「璇璇真的是目前看過最棒的女朋友了,妳值得擁有幸福」、「孫生失去這個女友,真的是會後悔一輩子」、「妳很棒,不要管酸民的嘴巴,成長跟人生都是自己的」。

 

▼孫生曾經向Wendy下跪請求原諒。(圖/翻攝自孫生 IG)

▼孫生曾經向Wendy下跪請求原諒。(圖/翻攝自孫生 IG)

其實孫生昨日也在自己IG發文,提及到新加坡旅遊的感受,但隨後又在文章的第三段表示「第三段我先刪掉」,有看到原文的粉絲在留言處為大家解答,「說他們很愛對方,但因為觀念不合,沒辦法進行下去」,另一名粉絲則認為,孫生刪掉部分文章的舉動,也許說明他與Wendy的感情,還有挽回的機會,而反骨男孩的官方帳號在文章下面回應「分手快樂」,並附上3個哭臉符號,更加深網友們的疑惑,如今Wendy也在發文後修改內文,不禁讓人紛紛猜測兩人究竟分手了沒。

 

(封面圖/翻攝自Wendy IG)

 

【往下看更多】
孫生爆情變Wendy 官方發聲:分手快樂
孫生遭爆「無法與女友恩愛」 原因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