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張蘭開戰拖下水 王偉忠先後收汪小菲、大S道歉

2022/12/06 20: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邱彥寧 字級:
讀稿
遭張蘭開戰拖下水 王偉忠先後收汪小菲、大S道歉

汪小菲大S(徐熙媛)離婚後風波不斷,先前汪小菲母親張蘭曾公開一段錄音檔,裡面提及王偉忠,說他是個明白的人,對此,他今日出席他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排練探班記者會,被問到此事,他表示「關心就好,不要多做介入」,他坦言,有收到汪小菲的留言跟大S的道歉簡訊。

 

▼張蘭曾在一段錄音檔內提及王偉忠。(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張蘭曾在一段錄音檔內提及王偉忠。(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張蘭在公開的錄音檔中,提到王偉忠是一個明白的人,對此,王偉忠在記者會上回應,他認為「這個時代網路爆炸,我要聽到這個人親口講,我才能回應,不然等一下就會傳來傳去,尤其是這種家務事,一定要聽到當事人說、親眼看到,不然沒有辦法置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大s和汪小菲已離婚,不過王偉忠仍跟汪小菲保有聯繫,他也透露過去曾收到汪小菲傳來的訊息,彼此互相問好,但沒有過多的對話。王偉忠建議「男孩子把事業做好,好好做事」

 

▼大s和汪小菲兩人已離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和汪小菲兩人已離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

 

然而,大約在一兩周前,王偉忠也收到大S的道歉訊息,內容提到「偉忠哥,不管怎麼樣都謝謝你那麼多年的關心,我們都這麼大了,到這階段還讓您操心,真是抱歉」。

 

先前大S也曾帶老公具俊曄一家人到王偉忠家作客,王偉忠透露那天非常歡樂,他稱「是盡地主之誼的聚會,我女兒也回來,還滿歡樂。」至於被問到對具俊曄印象如何?他笑說:「我想去人家家作客,一定會很好」不過,他也透露最近沒和S媽聯繫,因為雙方都很忙碌。

 

▼大s先前曾帶老公具俊曄到王偉忠家作客。(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封面圖/翻攝自(左)大s微博(右)王偉忠IG)

 

【往下看更多】
不爽大S帳單?張穎穎傳喊「我也要買買買」本人回應了
大S再槓前夫怒爆被借2600萬 「愛新覺羅汪」由來曝光
汪小菲慌了?重砲反擊大S卻自曝「2大違法問題」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