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格爾金脈斷了 挖貝宣布終止募資:可全額退款

2022/12/04 15:02 字級:
讀稿
曾格爾金脈斷了 挖貝宣布終止募資:可全額退款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以13小時無氧紀錄攻頂世界第8高峰,創下紀錄。但外界有聲音質疑紀錄是造假,讓捐款人不爽喊「要退款。」募資平台挖貝(WaBay)也貼出公告,自12月3日起不再開放贊助,13日前可去信取消贊助、退款。
延伸閱讀>>曾格爾陷紀錄疑雲 PO文秀證書、駁不實指控

▼曾格爾的募資計畫遭凍結,已於3日停止募資。(圖/翻攝自挖貝官網)

▼曾格爾的募資計畫遭凍結,已於3日停止募資。(圖/翻攝自挖貝官網)

「曾格爾八千集氣計畫」在募資平台挖貝發起,目標金額470萬元,目前共有1,030人贊助,共募得496萬7,513元,但剩餘時間顯示凍結中。

由於曾格爾負面新聞不斷爆出,除了花邊新聞外,就連攀登紀律也被外界質疑是造假。對此,「挖貝平台」在12月2日晚間8時貼出新公告,由於自10月12日起陸續接獲多起針對「曾格爾八千米集氣計畫」內Manaslu快速攀登紀錄的真實性質疑,因此平台方依提案規範於10月16日暫時凍結本專案之贊助功能。

延伸閱讀>>曾格爾不倫案首開庭 正宮律師爆:富商認了睡過她

▼曾格爾熱愛到世界各地登山。(圖/翻攝自曾格爾IG)

▼曾格爾熱愛到世界各地登山。(圖/翻攝自曾格爾IG)

平台發表4點說明,首先,由於截至目前為止事實仍未能辨明,專案將維持凍結狀態,並自2022年12月3日起直接轉為結束,不再開放贊助。第二,提案者仍可透過本專案頁面更新相關訊息與說明,以釐清相關質疑。第三,若對專案有疑慮的贊助者,均可於 2022年12月31日(含)前來信挖貝信箱取消贊助,平台將全額退款。最後,若其後有更新事證,平台亦保留延長贊助者考慮期或直接就本專案進行退款的權利。

▼曾格爾攀登馬納斯魯遇上雪崩。(圖/翻攝自曾格爾IG)

▼曾格爾攀登馬納斯魯遇上雪崩。(圖/翻攝自曾格爾IG)

挖貝平台也保證,將會持續追蹤此專案,更新訊息將同步揭露於專案平台公告。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色法官性騷下屬「扒衣埋胸間磨蹭」 吸奶、強吻都來!監視器畫面曝光
82歲巴西球王傳被送進安寧病房 比利發聲回應:我很堅強且充滿希望
兒子沉迷當《創世神》不寫功課 虎媽一動作網友們急喊:親子關係毀滅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曾格爾IG)

 

【往下看更多】
透天厝惡火奪命 三姊弟煙大難逃生身亡
苗栗惡火奪家中3寶貝 家屬哭癱軟難接受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