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西蘭辣模身兼「吃貨」 11分吃光百根炸雞條

2016/09/03 13:51 字級:
紐西蘭辣模身兼「吃貨」 11分吃光百根炸雞條

紐西蘭一名年僅24歲的女模妮拉,身材姣好纖細但食量卻一點也不小,這天他挑戰吃一百根炸雞條。
只見他拿起雞條沾醬,猛往嘴裡塞。最後竟然只花了短短11分鐘半,就輕輕鬆鬆全部吃光。事實上妮拉每周都會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她大快朵頤的驚人影片,像是先前他就曾獨自吞下大份香腸培根,熱量高達一萬卡的英式早餐。也曾在半小時之內嗑完六大份速食店套餐。而他也曾挑戰一口氣吃下100個起士漢堡,最後雖然失敗,但也在兩小時內吞下45個漢堡,食量驚人。
 
不過餐餐卡路里爆量的妮拉,卻能總是維持好身材,更曾在2013年獲選紐西蘭地球小姐。相較其他女模對吃入口的精打細算,妮拉則毫不在乎,更將自己定位為吃貨,也曾分享大胃王秘訣。
 
妮拉日前也參加了美國知名的國際吃熱狗大賽,在10分鐘內吞下17個熱狗和麵包晉級決賽,妮拉也發宏願將會持續挑戰,直到拿下大胃王冠軍。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紐西蘭 辣模 吃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